>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意志银行赛首轮米克尔森并列领先 伍兹交68杆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美巡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TPC球场结束首轮比赛。状态火热的美国名将米克尔森与英格兰球手布莱恩-戴维斯均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领先。世界第一伍兹首轮交出68杆,暂居并列34。

  英国公开赛冠军米克尔森首轮从第10号洞出发,前9个洞的比赛他充分利用了果岭软的特点,打出了28杆低于标准杆7杆,最终以63杆结束首轮。“我打得真的非常好,显然推杆也非常不错。”米克尔森说到了自己半场非常惊艳的表现,当时他还曾想到有机会打出美巡赛历史上的第6个单轮59杆。“前面9个洞的比赛果岭条件非常完美,推杆的线路非常清楚,球总是能滚入洞杯。能有这样的推杆表现,感觉真的非常棒。”

  英格兰球手布莱恩-戴维斯首轮的表现也极其出色,他在最后两洞连捉两鸟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比赛,以63杆冲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戴维斯在开始本周的比赛是位居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的第71位,首轮能有这样完美的表现他感到非常开心。“我打得非常好,从发球台到果岭的表现很不错。有几次完成了一切一推,然后今天的推杆也很扎实。”

  联邦快递杯积分的领头羊伍兹首轮比赛共捉到了4只小鸟,同时吃到了一个柏忌,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今天是非常不错的一天,击球并没有我想要的那么理想,但这个杆数还是可以的。我只是错失了一些机会。”伍兹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看起来他的后背没什么问题。“我的后背没问题,挺好的。”

  美国球手凯文-斯塔德勒首轮打出了64杆,落后领先者一杆单独排第三。美国名将亨特-马汉、西班牙球手塞吉奥-加西亚和美国球手罗伯特-卡斯特罗的杆数都是65杆,排并列第三。与伍兹和米克尔森分在同组出发的澳大利亚名将斯科特首轮表现一般,捉到1只小鸟但吞下了3个柏忌,仅打出了73杆。北爱尔兰球手麦克罗伊和美国公开赛冠军罗斯等人首轮以70杆排在并列56位。(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6589.shtml report 1553 伍兹在比赛中(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美巡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TPC球场结束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