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德超献绝杀助建业小胜骏豪 瞄准冠军冲超在即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卡通戈收获生日礼物
卡通戈收获生日礼物

唐德超庆祝进球
唐德超庆祝进球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文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杨东华/图

  胜利贺岁,双喜临门。昨晚,在一个特殊的比赛日,河南建业经受住了考验,以习惯性的过程在航体拿到了珍贵的3分。2∶1,其意义不仅仅在于巩固了“领头羊”的位置,更重要的是及时提振了东北之行受挫的信心。比赛的次日恰逢卡通戈的生日,胜利夜,球迷迫不及待地唱上了生日歌,准备了蛋糕,他们都希望赞比亚人在打通中超之路后,下赛季继续在航体翻跟头。

  现场

  好运绝杀侥幸赢

  杨林摔倒在禁区,看主裁判没有半点反应,懊恼地直甩手。回到熟悉的航海体育场,这位建业的前“空霸”当然想展示一下实力,确实,他在有限的半场出场时间内发挥不错,基本和队友控制了局面。但这里是航体,是建业的主场,运气最终习惯性地眷顾了主队,场面不占上风的主人幸运地赢了。

  19322名球迷莅临。这其中,也不乏客队球迷的功劳,与骏豪关系甚好的河北红魔也组织了大规模远征军,让航体的5号客队看台第一次被塞满。

  恰逢建业俱乐部刚刚度过19岁的生日,包厢内高朋满座,将士们当然知道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挨了三板斧之后,在球迷们助威声的帮助下,他们渐渐苏醒,几名外援开始把球队串联起来。

  第40分钟,卡通戈拉到左路传中,肖智头球后蹭,徐洋拍马赶到,用不习惯的右脚直接把皮球射入远角。危难之际,还是核心球员依靠个人能力打开了局面。

  带着一球落后的局面回到场上,不甘心的客队持续加大进攻力度,在换上高中锋杨林之后,前场有了支点,禁区内威胁增大。看到局面被动,第70分钟,老唐早早换上了唐德超,打起了三中卫。不料,第75分钟,客队郭胜禁区外打出一记世界波远射,意外将比分扳平。无奈之下,老唐再次推翻了自己的换人,用黄希扬将顾操替下,又“还回”了一名中场球员。

  第85分钟,建业开出前场左路任意球,肖智第一次冲顶极具威胁,可惜被门将在门线上封出,球迷们惋惜声未落,唐德超机警地插上补射,一头把皮球撞在横梁上弹入球网,2∶1,绝杀。

  格局

  冠军初定只差“二”

  建业主场绝杀、哈尔滨毅腾客场大捷、广东日之泉力擒重庆力帆,排名前三的球队集体获胜,进一步巩固了第一集团的领先位置。在联赛只剩下7轮的情况下,建业基本上以冠军的身份锁定了一个冲超名额,而广东日之泉和哈尔滨毅腾还要为当“老二”苦斗一番。从目前的势头看,哈尔滨毅腾稍占上风。

  本轮获胜后,建业积分达到了51分,接下来将先后面对“北京兄弟”和“重庆兄弟”。如果身后追兵配合的话,建业基本上可以在“重庆兄弟”身上完成冲超大业,预计最早可以在9月28日由重庆FC配合完成。即便晚一轮,10月6日,重庆力帆当配角也在所难免。去年,老唐在重庆力帆壮志未酬,过了一个赛季,让昔日东家配合冲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6645.shtml report 2174 卡通戈收获生日礼物唐德超庆祝进球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文河南商报首席记者杨东华/图胜利贺岁,双喜临门。昨晚,在一个特殊的比赛日,河南建业经受住了考验,以习惯性的过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