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高额奖金创纪录 队员复盘遏制鲁能两大秘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8月31日报道)30日晚上中超联赛第23轮爆出大冷门,上海申鑫在客场1比0将山东鲁能挑落马下。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申鑫在G4球队身上,首次首先了连胜,不仅如此,球队的积分也上升到了25分。由于联赛间歇之后,申鑫队将拥有连续三个主场,保级希望大大增加。球队今天返回上海之后,将放假两天。而对于客场挑落山东鲁能,申鑫老板徐国良也大加赞赏,赛后立即把电话打到济南,宣布嘉奖。上一场主场战胜贵州茅台之后,申鑫队的单场赢球奖金就达到150万,而本场比赛申鑫队的奖金将在150万的基础上有进一步上浮,达到一个前所为有的数字。

  尽管已经过了一天,但是对于球队能够客场战胜山东鲁能,队员们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要知道这还是球队升上中超之后,第一次战胜山东鲁能。“我觉得一个是运气好,另外一个就是要感谢守门员刘殿座,他昨天确实太给力了。”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当然,胜利也绝不仅仅建立在时好运和守门员神勇发挥的基础上。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尽管客场作战,对手又实力强大,但是申鑫并没有轻易放弃,还是进行了非常精心的战术准备。“观看了他们最近的比赛录像,教练也进行了技术分析,我们认为对手虽然进攻强,但是防守并不是很好,特别是二点的防守,因为他们前场的队员协防并不积极,如果我们一点能够打到他们后卫身后,再回敲到二点,肯定有机会进球。”

  事实也证明,申鑫的战术分析非常成功,而更重要的是,胜利建立在成功防守的基础上。在鲁能强大的进攻火力下,申鑫队员可谓在防守上拼尽了全力。“昨天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防守的时候没有队员抱怨。大家都在努力地给队友补位。就算平时怨言比较多的队员,对于对手的失位也没多说一句话。”

  为了加强防守,郭光琪也对于阵型也进行了调整,年龄更轻,防守更好的杨家威和朱家伟取得了首发机会。毛剑卿下半时替补朱家伟出场,一方面是为了牵制对手,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朱家伟身上有一张黄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还是申鑫进攻核心王赟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取得。王赟28日的训练中脚部崴伤,原本打算随队前往济南,后因为队医担心飞行气压加重伤势,最后还是决定让其留在上海好好休整。没有想到的是,大将缺阵的情况下,申鑫却创造了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57830.shtml report 1678 幻灯:鲁能输球显落寞洛维无助安塔尔质问裁判(搜狐体育裴力8月31日报道)30日晚上中超联赛第23轮爆出大冷门,上海申鑫在客场1比0将山东鲁能挑落马下。本场比赛获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