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功臣:进球价值意义非凡 没有被排名所吓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3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的较量,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凭借澳洲外援帕尔塔鲁在开场14分钟的进球,出人意料地1-0战胜领头羊广州恒大,爆出本轮又一个冷门。赛后,进球功臣说,这个球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意义非凡。

  帕尔塔鲁的进球发生在开场之后的第14分钟,当时瓦伦西亚在前场接高空球,身后的郑智犯规,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的人是安德烈齐尼奥,他开出的长距离任意球直接找到了门前的帕尔塔鲁,后者甩头攻门得手,干净利落。

  “这个球非常非常重要,虽然不能说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球,因为我在澳超的时候,曾经在最后一分钟,进过一个夺冠的进球。但是今天这个进球,也能排在我职业生涯中的前几位,因为我们靠它赢了一个非常不同寻常的对手。”对于自己的进球,帕尔塔鲁说。

  上一场客场输给副班长武汉卓尔,帕尔塔鲁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他在比赛中途被主教练换下,但随后泰达就在定位球防守中失球。对于这两场比赛自己的表现为何如此不同,帕尔塔鲁说:“上一场主要是精力不够集中,经过间歇期这段时间,大家做了细致的总结,对比赛做了认真准备,重要的是在士气上没有输给对手,没有被对方的名气和排名吓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60582.shtml report 1823 幻灯:帕尔塔鲁王新欣共庆破门埃神突破遭围剿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吕忠怿8月3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的较量,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