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做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保级形势愈发混乱

来源:重庆晚报

  中超最大的冷门在天津诞生!本赛季前22轮未尝一败的广州恒大,昨天终于在这里品味到了首败的苦涩滋味。天津泰达凭借外援帕尔鲁塔上半场的头球,1比0击败恒大,夺下了这个不可思议的胜利。此外,本轮保级球队齐齐发威,泰达、申鑫、亚泰均取胜之后,让保级形势又变得扑朔迷离。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泰达做到了

  中超逐渐进入尾声,但恒大一整个赛季来却仍以无解的姿态凌驾于所有队伍之上。即便是偶尔打盹,也有“惹不起”的下半场能够弥补。在夺冠几乎板上钉钉的情况下,不少人都认为恒大能否以不败战绩稳定冠军,才是中超最大的悬念。

  然而,“击败恒大”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昨天却被泰达做到了。由于一天前亚泰取胜让泰达又重新回到了倒数第二的位置,泰达总经理李广益赛前也紧急动员,要求全队为保级而努力。虽然两支球队并不在一个档次上,但恒大8月份双线作战严重透支,这使得泰达看到一丝希望。第15分钟,泰达外援安德列奇奥尼前场定位球发出,另一名外援帕尔鲁塔后点力压恒大后卫将球顶进了大门,泰达1比0领先。

  但即便是这个时候,也没有人认为泰达能够拿下胜利,毕竟恒大下半场惹不起的定律至今未破。果然,下半场恒大全面围攻泰达球门,但由于泰达足球场的草皮糟糕,使得几大外援都无法发挥他们的特长。第92分钟,恒大仍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埃尔克森甩向远角的头球被表现出色的泰达门将杨启鹏化解。恒大不得不接受0比1首败的结果。

  最复杂的保级形势?

  卓尔亚泰掉队

  凭借这场不可思议的胜利,泰达在积分榜上再次以1分的优势反超亚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脱离降级区。而在昨晚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在领先的情况下遭申花争议绝杀,仍以13分垫底。

  本轮保级球队集体发威,亚泰和申鑫前晚双双获胜,让保级形势一下变得复杂起来。从目前来看,卓尔由于落后倒数第三的亚泰8分,仅剩下理论上的保级可能。而另一个降级名额归谁还很难说。亚泰只差泰达1分,和排名第12的上海申鑫也仅有5分之差。也就说申鑫、青岛、泰达和亚泰都仍有降级的可能性。不过,青岛、泰达目前少赛一场,这两支球队都有着“优良”的保级传统,理论上来看,亚泰和申鑫的危险最大。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77425.shtml report 1004 中超最大的冷门在天津诞生!本赛季前22轮未尝一败的广州恒大,昨天终于在这里品味到了首败的苦涩滋味。天津泰达凭借外援帕尔鲁塔上半场的头球,1比0击败恒大,夺下了这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