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辽宁代表团 > 2013全运辽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辽宁军团实力分析 九名奥运冠军实力强劲

来源:大连日报

  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正式拉开比赛的大幕,东道主辽宁军团无疑是赛场上最抢眼的“夺金”力量。辽宁军团有望在“三大球”上实现大丰收,而且在田径、游泳项目上,也有全面复苏的可能。

  辽宁军团的优势主要是“三大球”、重竞技和羽乒等项目,除此之外在曲棍球、女子垒球、击剑、赛艇、皮划艇等项目上,也具有一定的夺金实力。甚至在一些冷门项目中,比如铁人三项、小轮车上也有爆冷的可能,本届我省共派出了928名运动员组成的强大参赛阵容,将参加全运会全部31个大项比赛,其中参与277个小项的金牌角逐。可以说,东道主不仅阵容庞大,而且夺金点广,将是全运会赛场上金牌主要争夺者。

  据介绍,辽宁军团人员构成年龄段分配合理,多数队员都处在当打之年。其中参加飞碟多项比赛的射击运动员许宏涛,是辽宁军团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48岁的许宏涛在8年前曾经夺得全运会该项目亚军。年仅14岁的艺术体操队员刘紫欣,将代表辽宁队参加艺术体操团体项目角逐,是代表团中年龄最小的球员。

  在辽宁军团中拥有9名奥运冠军,分别是乒乓球奥运冠军郭跃,羽毛球奥运冠军于洋、杜婧,击剑奥运冠军李娜、孙玉洁,赛艇奥运冠军唐宾、张杨杨,排球奥运冠军刘亚男和柔道奥运冠军杨秀丽。他们是辽宁军团各个参赛项目的领军人物,也是夺金的热点运动员。

  辽宁省体育局长孙永言在接受采访时分析说,辽宁军团在本届全运会上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山东和广东,而且江苏、上海和北京代表团正强势崛起,也是赛场上辽宁代表队的主要挑战者。

  (本报沈阳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80103.shtml report 683 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正式拉开比赛的大幕,东道主辽宁军团无疑是赛场上最抢眼的“夺金”力量。辽宁军团有望在“三大球”上实现大丰收,而且在田径、游泳项目上,也有全面复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