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战切尔西被废3大将! 假摔?还是穆帅太脏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罗本、马丁内斯、格策3人在对阵切尔西比赛中皆受伤

  在本赛季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拜仁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甚至还奉献出121分钟绝杀扳平的“奇迹”,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切尔西夺得冠军。但是为了这个冠军,拜仁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拜仁官网宣布,本场比赛出场的罗本、格策和马丁内斯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三位大将都将缺席本周末的联赛。其中格策伤势较重,右脚关节囊撕裂,需要打石膏一周,再休息两周,这对于刚刚伤愈复出的格策来说又将继续休战。

  由于欧洲超级杯的缘故,拜仁在上周经历了一周三赛,而在超级杯中也打满120分钟,这也让拜仁阵中多位球员出现伤病。此前,施魏因施泰格在周中对弗赖堡的比赛中,脚踝受伤而缺席了超级杯,目前还在养伤中,这也让他和格策都因伤退出德国国家队世预赛对奥地利和法罗群岛的大名单。同时,马丁内斯在一次拼抢中被托雷斯踩伤,不得不下场治疗。罗本也在比赛中因伤被沙齐里替换下场,这两位球员都有望赶上下一轮的联赛。

  这样的情况,也让球迷对于穆里尼奥的言论表示不满。在超级杯结束之后,穆里尼奥曾大发雷霆,表示在比赛中裁判照顾拜仁,并且还将拉米雷斯罚下,这也导致了切尔西的失利。同时,他还说:“拜仁的球员总是假摔,如果没有假摔比赛将会是11打11。这对我来说不是新鲜事了。在切尔西时,我有两三次都是10人对阵巴萨。我去了国米,打欧冠半决赛,对巴萨有一个小时是10人作战。我去了皇马,欧冠半决赛对巴萨,只剩10个人。我回到切尔西,打超级杯决赛,又是10个人!”

  但是看到超级杯后拜仁的伤病名单,不知道质疑拜仁假摔的穆里尼奥做何感想?

  (艾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86878.shtml report 1195 罗本、马丁内斯、格策3人在对阵切尔西比赛中皆受伤在本赛季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拜仁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甚至还奉献出121分钟绝杀扳平的“奇迹”,最终通过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