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击剑 > 2013全运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仲满王敬之遭遇裁判问题 一场两红牌此前没遇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搜狐体育 曾小曼 9月1日发自沈阳)北京时间9月1日,第12届全运会击剑开始首日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男子佩剑个人赛中,08年奥运冠军仲满和两届全运会金牌得主王敬之双双未能晋级4强。比赛中,两人都遭遇裁判问题。

  伦敦奥运结束后,仲满和王敬之都回到地方进行了长时间的休整,不过,为了全运会,两人积极恢复,希望能在比赛中有所建树。对于此次比赛,两位名将都非常期待,来自江苏的仲满是08北京奥运会男佩个人赛冠军,但他从来没在全运会上问鼎过。而天津剑客王敬之是全运会该项目的两届冠军。两人都希望在自己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上能够留下完美的背影。

  但比赛中,仲满和王敬之都遇到裁判问题,1/4决赛,前奥运冠军遭遇天津选手候孟君,他一度8-5领先,比赛中断,仲满被对手连续追分,而他也就好几次判罚对主裁提出异议,14-15决一剑惜败给对手,仲满失望无比,他默默离开场地的时候,主教练张双喜也一直在和裁判交涉。

  “今天争议确实挺多的,裁判这方面自己感觉还是有一些问题吧,我状态还可以,没想到8进4就输了,有点可惜了,确实没想到。”仲满说,因为是最后一届全运会,要离别之际,他甚至眼含热泪。

  王敬之同样也遇到裁判的困扰,16进8遭遇东道主选手何伟,他开局0-2落后,后来又4-3反超,但中间同样被裁判判罚,整场比赛,他被出示两张红牌,直接罚掉两分,最终失利的王敬之赛后也一度难以平复心情。

  “我被罚了两剑,两张红牌,这在之前比赛很少遇到,照理说,抢先启动,第一次应该口头警告,今天直接给了黄牌,第二次直接给了红牌,……”王敬之停顿了一下,“可能这次比赛裁判尺度比较严格吧。”他比较含蓄地表示,自己之前已经考虑到对方的主场优势,但还是有些意外。

  今天击剑比赛将决出男佩和女花个人两枚金牌,不过,包括男重,女佩等其他项目队员也来到场馆训练,有女佩选手在看完比赛后也表示,裁判判罚尺度难以把握,她们需要在自己的比赛中更加小心和谨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88717.shtml report 884 (搜狐体育曾小曼9月1日发自沈阳)北京时间9月1日,第12届全运会击剑开始首日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男子佩剑个人赛中,08年奥运冠军仲满和两届全运会金牌得主王敬之双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