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体操 > 2013全运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全运会体操正式开赛 邹凯等冠军明星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9月1日电(姜思羽)中国第12届全国运动会体操项目比赛,1日在辽宁大连开赛。该项目比赛将持续8个比赛日,奥运明星邹凯、肖钦、郭伟阳、冯喆,11届全运会单项冠军严明勇亮相上午的资格赛赛场,“各为其主”,冲击金牌。

  本届全运会体操项目将产生团体、全能和个人项目共14枚金牌。1日分上午、下午和晚间进行三场男子资格赛,在上午结束的资格赛第一场6轮比赛中,四川、上海、解放军是赛场上的主力队伍,云南、辽宁、湖北、山东代表队以混合组的形式进行各项比赛。

  上午的比赛中,先后出场的四川队的邹凯、冯喆,解放军代表队的肖钦,辽宁队的郭伟阳和上海队的严明勇备受关注,成为各代表队夺金的“法宝”。其中,邹凯、肖钦、冯喆、严明勇都是上届全运会个人单项的卫冕冠军。

  邹凯、肖钦分别在资格赛第一场第4轮单杠、鞍马项目中表现出色,动作流畅、稳稳落地,博得现场观众频频叫好和阵阵掌声。邹凯曾获得北京奥运会和十一届全运会的单杠冠军,而肖钦曾获得北京奥运会和十一届全运会鞍马项目的冠军。

  据悉,备受期待的全能型选手滕海滨将于当日晚间17:00进行的资格赛第三场比赛中代表北京队出场,参加双杠、鞍马、跳马项目的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1/5230428.shtml report 1857 中新网大连9月1日电(姜思羽)中国第12届全国运动会体操项目比赛,1日在辽宁大连开赛。该项目比赛将持续8个比赛日,奥运明星邹凯、肖钦、郭伟阳、冯喆,11届全运会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中国全运会体操正式开赛 邹凯等冠军明星亮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