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3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执教后首尝败绩 直言两队差距强调控球关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9月1日电 日本札幌消息:北京时间9月1日,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札幌落下战幕。面对世界第一巴西队,中国女排以0比3告负,拿到本次赛事亚军,而这场失利也是郎平执教中国队后的首场败绩。

  此前四轮,中国队相继击败塞尔维亚、意大利、美国、日本,以全胜战绩与巴西队会师最后一轮。不过,由于局分差距,中国队此番若想夺冠,必须以3比0或3比1的比分击败巴西。

  此役,面对以奥运阵容为班底的对手,中国队的实力差距尽显。前两局,中国女排在攻防两端均处于被动,两局分别只得到15、14分。虽然在第三局状态有所回升,但关键时刻经验的匮乏还是使中国队最终以20比25被对手再下一城,0比3惨遭横扫。而这场失利,也使郎平执教后的19连胜不败战绩至此终结。

  赛后统计显示,中国队此役在发球、拦网、扣球三个环节全面处于下风。其中,中国队进攻主动得分为30分,而巴西队该项则为45分。个人得分方面,与巴西队全面开花的表现不同,中国队此役仅有王一梅一人得分上双(13分)。

  对于结果,郎平表示,中国队在有队员受伤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打出如此表现已尽全力。“巴西队训练有素,拦网时的阅读能力特别快,脚下也快。巴西队随便上一个人,技术动作都是一样的,”对于两队的差距,郎平直言不讳,她认为,队伍今后要把控球练好,才能在比赛中拥有更好的控制力。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认为,虽然和巴西队这样的强队有差距,但中国队整体的信心、团队意识和集体的默契程度通过本次赛事均有所上升。他指出,郎平给球队带来了国际化视野,追求更高水平的信念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让队伍的团队意识更强。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1/5230550.shtml report 1611 组图:中国女排获亚军中新社北京9月1日电日本札幌消息:北京时间9月1日,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札幌落下战幕。面对世界第一巴西队,中国女排以0比3告负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中国女排完败巴西 郎平执教后首场败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