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28人名单:U21再献杰青 1人强势回归(图)

01布冯
1/28

01布冯

2013年09月02日0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啊咧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意大利官方公布了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新一届名单,入选球员将在与保加利亚、捷克两战的比赛中得到机会证明自己。

  值得注意的是,巴黎球员蒂亚戈-莫塔回归。这位蓝衫中场自从2012年欧洲杯后首次入选,另一方面,桑普多利亚的年轻人加比亚迪尼也得到成年国家队的召唤,成为在维拉蒂、因西涅、弗洛伦齐之后又一个U21毕业的硕果。

  伤病方面,巴尔扎利在周末刚刚结束的与拉齐奥的比赛中受伤。蒙托利沃、奥斯瓦尔多和巴洛特利因不同程度的伤病,都将缺席与保加利亚一战。

  门将:布冯(尤文)、马尔凯蒂(拉齐奥)、西里古(巴黎)

  后卫:阿巴特(米兰)、安东内利(热那亚)、阿斯托利(卡利亚里)、巴尔扎利(尤文)、博努奇(尤文)、基耶利尼(尤文)、马乔(那不勒斯)、拉诺齐亚(国米)

  中场:阿奎拉尼(佛罗伦萨)、坎德雷瓦(拉齐奥)、切尔奇(都灵)、德罗西(罗马)、迪亚曼蒂(博洛尼亚)、弗洛伦齐(罗马)、贾凯里尼(桑德兰)、蒙托利沃(米兰)、蒂亚戈-莫塔(巴黎)、皮尔洛(尤文)、维拉蒂(巴黎)

  前锋:巴洛特利(米兰)、艾尔-沙拉维(米兰)、加比亚迪尼(桑普多利亚)、吉拉迪诺(热那亚)、因西涅(那不勒斯)、奥斯瓦尔多(南安普顿)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