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跳水 > 2013全运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收官解放军队获2银4铜 排在广东之后列第二

来源:解放军报

  跳水比赛1日落下帷幕。2银4铜,6枚奖牌,21人登上领奖台,我军代表队用4年的艰辛奋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面对成绩,海军跳水队教练杨小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6枚奖牌,在各代表队中仅排在广东之后,位居第二。男、女团,我们均站上了领奖台,这非常不容易,是我们全体队员顽强奋战的结果,也是我们整体实力的展现。”

  “更高兴的是,我们这次夺牌的面更宽了。”杨小萍介绍,女子个人全能比赛,黄小惠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遗憾地与金牌擦肩而过。女子10米台比赛,黄小惠再次展现出不凡实力,力压奥运冠军陈若琳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男子双人3米板,余隆基/李世鑫组合以微弱差距,不敌陕西队的卫冕冠军秦凯/张森,屈居亚军。在男团比赛中,周吕鑫和李世鑫带领队友力克强敌,跻身前三。女团比赛中,黄小惠、刘娇等队员技压群芳,再次夺得一枚铜牌。

  “国内比赛前六名,都能跻身世界大赛前三名。”这是跳水圈内流行的一句话。中国跳水被誉为“梦之队”,在世锦赛、奥运会上从不轻易让金牌旁落。由此可见,全运会跳水比赛的激烈程度绝不亚于奥运会。女子3米板的比赛,13岁的刘昕封后,我军选手摘银夺铜,奥运冠军陈若琳仅列第四,即为明证。

  杨小萍说:“没得金牌,让我们有缺憾,但不遗憾。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军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32200.shtml report 584 跳水比赛1日落下帷幕。2银4铜,6枚奖牌,21人登上领奖台,我军代表队用4年的艰辛奋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面对成绩,海军跳水队教练杨小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