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回击质疑不屑假球说 坦言多线作战身心俱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馒头

  输给天津,恒大的赛季不败纪录在第23轮被终结。由于对手是保级队,赛后舆论中便有了质疑的声音,甚至指出这是一场假球。恒大队员则很不屑这种说法,赢球奖金300万,输球倒扣300万,里外里亏了600万,谁会干这种“亏本买卖”?

  里皮赛后直言弟子们因为轻敌输给了泰达,而队员则表示,不光是轻敌,还有疲劳,还有为亚冠蓄力的原因。从年初的超级杯,再到中超、亚冠、足协杯,恒大除了在超级杯主场意外输给舜天之后可谓是一路顺风顺水。本就很疲惫的队员对待中超已经有些麻木,尤其是一个在积分榜上处在倒数第2的对手摆在眼前时,队员更是提不起精神战斗。而在赛后他们也普遍表示最近很累。

  在中超夺冠基本没悬念之后,除了亚冠,还有一件事是恒大上下心中的一块石头——“不败夺冠”。中超不败夺冠虽然没有亚冠夺冠的诱惑大,但仍然是里皮不愿放弃的,所以在输给泰达后,里皮也生气了,在更衣室中直接表达了不满,直言这是执教恒大以来最差的一场。

  不败纪录的终结对于恒大也未必是坏事,首先可以让队员放下这个心里包袱,其次也可以让恒大上下看清球队的问题,恒大现在还不是一支无敌之师,高空球一直是软肋,在贵州的客场就险些因为对手的高空轰炸而吃败仗。此外,场地、裁判等其他客观因素也可能成为恒大在亚冠中的绊脚石,天津的菜地让穆里奇和孔卡无从发挥,在这种情况下恒大还有哪些武器呢?

  另外一点,已将姿态摆的颇高的恒大将士这下可以冷静冷静了,静下心来备战与莱赫维亚的第二回合比赛才是现在的当务之急,主场2-0的比分看似稳妥,但如果在客场遭遇各种客观因素干扰,恒大也不一定就能顺利晋级,此时联赛间歇期的到来正是时候。(馒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46238.shtml report 1445 幻灯:帕尔塔鲁王新欣共庆破门埃神突破遭围剿输给天津,恒大的赛季不败纪录在第23轮被终结。由于对手是保级队,赛后舆论中便有了质疑的声音,甚至指出这是一场假球。恒大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