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体操 > 2013全运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一冰:不比全运后天津不理我 想看比赛没票证

来源:沈阳晚报

  说不比全运后天津就不理我

  想看体操比赛没票没证

  因伤缺席全运会的陈一冰8月31日出现在开幕式现场,与其他奥运冠军一起,以健身引导员的身份引领全民健身。不过昨天早上,陈一冰的几条微博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他表示没代表天津队参加全运后,就觉得自己被抛弃了,也没有人再联系他。

  大吐苦水 感觉自己被抛弃

  陈一冰在微博上向粉丝们大吐苦水,他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也为自己曾为天津争夺荣誉感到自豪,但现在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因为没能参加全运会,感觉自己被抛弃了……

  陈一冰在微博中写道:“因为没有代表天津体操队比全运会,从那一刻起开始觉得自己好像被抛弃了。天津队没有人再联系我,呵呵!我只是想为天津做更多的事!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呢?求解!”

  根据陈一冰的描述,他曾经考虑是否要去大连观看体操的比赛,但天津体操队没人联系过他,没有证件,所以也无法进入体操馆。

  陈一冰的言论也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粉丝们也纷纷为吊环王出主意,有的表示天津队这样做不对,应该给陈一冰证件。也有人表示,自己买票去看也挺好,还不受约束。

  或许是感到这些言论容易引起争论,陈一冰随后又表示,“会得罪人吧!从没有怀疑过自己,也不怕什么,就是说实话,估计会有人整我,没关系!”

  有粉丝问陈一冰为何缺席全运会时,陈一冰也解释道,“记得在一篇采访中,天津体操领队说因为我对自己没信心,所以不比了。我特别想问他,我没信心这么多年在世界大赛我是怎么比赛的,为什么不问问我膝盖的伤需要怎么恢复。”

  据陈一冰表示,上半年体操预赛,他曾经到现场为队友加油,但随后天津体操队吃饭庆祝,唯独没有带着他,他自己也非常的伤心。

  对于粉丝的关心陈一冰也表示,只要天津队需要我,四年后天津全运会也能比,只要不让我伤心!至于是否观看体操比赛,陈一冰在微博里面写道:“买票看体操,为我的小伙伴们加油去!”

  天津回应 大家不会忘记他

  天津体操队领队姚洪臣称,陈一冰是为国家和地方队做出过突出贡献的杰出运动员,大家不会忘记他。

  姚洪臣表示,其实在今年5月全运会体操预选赛前,他几乎每周一次从天津开车到北京。天津体操队也做过陈一冰父母的工作,希望劝说陈一冰通过全运会,给自己的运动员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过,陈一冰都婉拒了。

  在今年5月全运会体操预选赛,姚洪臣也曾为陈一冰联系接待住宿等事宜,不过组委会的安保管理非常严格,由于陈一冰并未报名参赛,因此没有进入体操馆的证件;陈一冰也并未与自己联系,告知自己何时要来看比赛,所以自己对此并不知情。

  对此,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称:“组委会本身有严格的管理体系。陈一冰作为奥运冠军,如果他想来大连看体操比赛,因为没有票而进不来,这不是一个理由。如果真的有这个问题,相信大连组委会,包括我自己都可以给他一张门票。”姚洪臣回应称,那晚天津队庆功自己也没参加,至于说“没信心”,实际上他本意并非如此。(综合新浪体育、新华网消息)

  冰清玉洁

  在全运村的一间特许商店里,一个大概十二三岁的小姑娘走了进来,想看一看全运会的纪念手链。她正趴在柜台上低头挑选的时候,又走进来一个小姑娘,与她一起趴在了柜台上,她们穿着同样的运动服,身高差不多,发梢还微微带点黄色,应该就是那种很常见,形影不离的小伙伴,当他们俩选完手链转过身子之后,“你们平时是不是总在一起”的问题已经有了答案。

  她们一个叫夏冰清,另一个叫夏玉洁,这对12岁的双胞胎来自上海代表队,在本次全运会上,冰清会参加女子10米跳台和女子团体的比赛, 玉洁则参加女子个人全能和女子团体比赛的角逐。当然,两人还会搭档参加女子双人10米跳台。

  两个小姑娘是头一次来到沈阳,但这已经不是头一次离开父母出远门了。

  不像同年龄的小孩子那样爱玩爱闹,两个小姑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非常冷静,也许就是这种沉着的性格,让父母对她们“很放心”。她们说喜欢全运村,因为路很宽可以放心骑自行车,离她们的运动员公寓不远处还有一个小公园,里面的滑梯她们经常和队里的其他小伙伴去玩。

  十年前,花游姐妹蒋文文和蒋婷婷获得了全国花样游泳的集体冠军;十年后,也许冰清玉洁的跳水组合也能享誉全国。(王增)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56410.shtml report 1949 说不比全运后天津就不理我想看体操比赛没票没证因伤缺席全运会的陈一冰8月31日出现在开幕式现场,与其他奥运冠军一起,以健身引导员的身份引领全民健身。不过昨天早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