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2350万3连签+挖角切尔西 欧洲冠军回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利物浦官网喜事连连
利物浦官网喜事连连

  北京时间9月2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连续宣布三笔签约,在压哨日完成签约帽子戏法,分别签下蒂亚戈-伊洛里、玛玛杜-萨科和摩西,其中前两者是永久性转会,最后一笔为租借签约,租借期为一个赛季。利物浦俱乐部官网并未透露签订蒂亚戈-伊洛里和玛玛杜-萨科等两名球员的转会费和合同等具体细节,只是称与这些球员签订一份长期合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蒂亚戈-伊洛里的转会费为700万英镑,玛玛杜-萨科的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利物浦租借摩西向切尔西支付了150万英镑的费用。

  蒂亚戈-伊洛里出生于1993年2月26日,现年20岁,司职中后卫,出生地是在英国伦敦,父亲是英格兰人,母亲是葡萄牙人,因而拥有英格兰和葡萄牙双国籍。此前代表过葡萄牙U20出场过,按照现行的标准,蒂亚戈-伊洛里有机会穿上英格兰成年队战袍。蒂亚戈-伊洛里在葡超球会里斯本竞技开始职业生涯,去年升至一线队,迄今为止已经里斯本竞技在联赛中出场12次,并打进1球。玛玛杜-萨科现年23岁,出生于法国首都巴黎,2002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2007年升至一线队,司职中后卫,身高达到1米87。

  在巴黎圣日耳曼急剧扩军前,萨科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甚至被任命为球队队长:2007年10月20日在巴黎圣日耳曼对阵瓦朗谢讷的比赛中,时任巴黎主帅的前里昂名帅勒冈让萨科在自己的法甲处子秀中首发打满全场,并让他担任球队的队长,而他当时年仅17岁零8个月,他也成为了法国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但随着中东富豪的收购,蒂亚戈-席尔瓦以及阿莱士的加盟,萨科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位置沦为替补,明年将是世界杯年,从2010年开始入选法国国家队的他自然不想落选,至今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201次的萨科开始谋求离队,在这个时刻,急需中后卫的利物浦向法国中后卫邀约。

  在与利物浦完成签约后,玛玛杜-萨科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谢谢大家对我的欢迎。我来安菲尔德是因为利物浦对我非常感兴趣,我真的非常期待穿上利物浦战袍出战的那一天。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工作,然后出场踢比赛。在法国的时候我就知道,利物浦球迷是梦幻的,显而易见,他们绝对是英格兰最好的。”利物浦俱乐部官网介绍,玛玛杜-萨科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的六个赛季,赢得了联赛、杯赛和联赛杯等三项国内赛事满贯,获得2010/11赛季法甲最佳新秀,至今代表法国队出场14次。

  在昨天观看双红会的三大新援中,摩西是最后一个被利物浦官方宣布的,目前他已经通过体检,他出生于1990年12月12日,拥有英格兰和尼日利亚国籍,司职边锋,出道于水晶宫青训,去年夏天切尔西出资900万英镑将他收至帐下,过往的一个赛季为切尔西在各项赛事出场43次,打进10球。尤其在欧联杯赛场上摩西的表现颇为不俗,出场6次打进4球,为切尔西夺得最后的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他曾经代表英格兰U21出场,但是最终摩西选择为尼日利亚出场,且帮助球队捧得2013年非洲国家杯的冠军。

  至此,利物浦今夏引援基本结束,主帅罗杰斯先后在转会市场上拿下八名球员,分别免费签下科洛图雷、700万英镑从塞维利亚引进阿尔贝托、750万英镑从塞尔塔拿下阿斯帕斯、900万英镑从桑德兰买断米格诺莱、1500万英镑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玛玛杜-萨科、700万英镑从里斯本竞技签下蒂亚戈-伊洛里、100万英镑从瓦伦西亚租借来阿里-西索科以及150万英镑从切尔西租借来摩西,利物浦今夏转会市场总开销达到4800万英镑。(小托)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66236.shtml report 1969 利物浦官网喜事连连北京时间9月2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连续宣布三笔签约,在压哨日完成签约帽子戏法,分别签下蒂亚戈-伊洛里、玛玛杜-萨科和摩西,其中前两者是永久性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