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蹦床 > 2013全运蹦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蹦床团体决赛广东女队夺冠 福建男团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3年9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蹦床比赛展开了男女团体的争夺,最终实力强劲飞福建男队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一,而广东女队则摘得了女子团体的桂冠。

  团体比赛要求计入三名网上选手的成绩和一名单跳选手的成绩,是衡量蹦床整体实力的表现,比赛先从单跳比赛开始,接着进行网上项目的争夺,然后总分相加,通过总分高低分出名次。

  男子团体竞争最激烈的是山西队和福建队,福建队在网上有以难度著称的世锦赛冠军叶帅,在单跳上也同样有以难度见长的世锦赛冠军杨松,杨松在单跳比赛中,两跳的难度分别为11.3和12.000分,拿到了38.300分和38.400分的成绩,在单跳项目上领先山西队4.6分,随后上场的网上选手叶帅、刘鲤翔、昝捷表现稳定,分别得到了59.890分、58.780分和59.280分,最后总分216.300分夺得冠军。

  山西队有奥运会冠军董栋和世锦赛冠军涂潇担当主力,在单跳上,张雒实力不俗,在国内名列前茅,在首先进行的单跳比赛中,张雒发挥稳定,以9.6分和10分的两跳动作拿到了36分和36.100分的成绩,这个成绩虽然能够排在第二位,但是落后第一名杨松达到4.6分,压力全部交给了网上了的选手,山西队的涂潇、董栋和符冰在网上表现的非常出色,分别得到了60.430、60.625、58.435分的成绩,但是最终没有挽回在单跳上落下的差距,总分215.540分,落后福建队不到0.8分屈居亚军。

  奥运冠军陆春龙领衔的江苏队同样实力不俗,单跳选手张闻得到了33.700分和36.400分,陆春龙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得到了59.620分,最后江苏队以总分211.00分排在第三位,第四到第八名的队伍分别是,上海队、广西队、解放军队、湖南队和天津队。

  女子团体方面,金牌同样是在两支队伍中展开,福建女队和广东女队具备了很强的实力。首先开始的单跳比赛中,浙江队的贾芳芳技高一筹,得到了33.700和35.500分的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第一位,而排名第二的是广东选手蔡琪子,她得到了两个32.300分,排名第三的是福建选手张媛媛,她得到了32.200分和31.300分,单跳之后,浙江领先、广东和福建紧随其后。

  在起决定性的网上争夺中,广东队显现出强大的集体优势,无论是世锦赛双人冠军得主李丹和钟杏平,还是小将刘莹莹都表现出惊人的水准,分别得到了55.305分、54.970分和55.266分,而有名将压阵的福建女队的阵容更加豪华,黄珊汕和刘灵玲都到了55分以上的好成绩,但是遗憾的是在资格赛中受伤的何雯娜,尽管在比赛中带伤上场,但还是影响了她的发挥,只得到了53.410分的成绩,最终福建队总分196.245分,屈居亚军,冠军被广东队获得,成绩是197.730分,铜牌被贾芳芳领先的浙江队获得,成绩是191.345分。

  获得第四到第八名的队伍分别是,天津队、上海队、山西队、山东队、湖南队。

  Ly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93737.shtml report 1885 组图:何雯娜领奖台上失声痛哭2013年9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蹦床比赛展开了男女团体的争夺,最终实力强劲飞福建男队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一,而广东女队则摘得了女子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