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恒大4强潜在对手地震 卡塔尔密谋翻盘

日本媒体震惊:罕见!如晴天霹雳
3/27

日本媒体震惊:罕见!如晴天霹雳

2013年09月03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大树 科斯塔

  【新闻延伸】日本媒体震惊:罕见!犹如晴天霹雳

  内尔森尼奥2009年7月来到柏太阳神担任球队主教练,当年球队虽然掉入J2联赛,但时隔一年后就重返顶级。2011年奇迹般地带队夺冠,去年获得天皇杯冠军。今年在亚冠联赛上,更是历史性地杀入了8强。目前联赛杯中,也带队进入了4强。可以说,除了联赛成绩不佳外,其他战线上都有着不错的战绩。

  内尔森尼奥球员时期踢右后卫,曾效力巴西圣保罗。成为教练后,延续了他球员时期强硬的作风,对于训练不认真的球员,再大牌的球员也难逃被排除大名单的命运。他先后执教克鲁塞罗、川崎贝尔迪、名古屋鲸八等球队,在日本顶级联赛共取得了118场胜利,是取胜场次最多的外籍主教练。日本媒体《读卖新闻》评论说:“柏太阳神天皇杯在即、联赛杯杀入半决赛,亚冠也有希望挺进4强。可以说,多条战线上都有问鼎的可能,在这种时候主动卸任的主教练十分罕见!”《产经新闻》则用“晴天霹雳”来形容内尔森尼奥的突然离职。(雪舟)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