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小前锋预测:帕森斯17+6+5 加西亚第一替补

1、帕森斯
1/4

1、帕森斯

2013年09月03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美国篮球专家杰克对休斯顿火箭队下赛季小前锋位置的发挥进行了预测,他认为帕森斯肯定会占据首发位置,高富帅会有17分5次助攻6个篮板的表现,而替补加西亚也会获得超过20分钟的上场时间。

  下赛季哈登和霍华德无疑是火箭的核心球员,而角色球员的发挥也必不可少,小前锋将会是火箭非常关键的位置,以下是火箭下赛季小前锋位置的预测:

  钱德勒-帕森斯,上场35分钟得17分5次助攻6个篮板

  帕森斯将会是火箭下赛季小前锋的首发球员,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上赛季在季后赛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有着很好的发挥。帕森斯是一名优秀的侧翼球员,他身高达到2.05米,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偶尔也可以客串一下四号位,他三分球出色还有攻击篮筐的能力。上赛季帕森斯场均得15.5分3.5次助攻5.3个篮板,下赛季霍华德在内线威力巨大,他有很好的传球机会,因此各项数据将会稳步增加。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