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一亿欧元正式加盟皇马 转会费创足坛新纪录

来源:楚天都市报

  9月2日是欧洲足坛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天,几个月来围绕热刺边锋贝尔展开的肥皂剧终于在最后时刻有了大结局。昨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这名威尔士飞翼正式加盟,与俱乐部签订6年合同,转会费高达1亿欧元,超越C罗创造了世界足坛转会费新纪录。昨晚,25000名球迷在伯纳乌见证了贝尔身披11号球衣历史性亮相,而威尔士加盟银河战舰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梦想成真!”

  小资料·贝尔

  国籍:英国

  出生地:威尔士卡迪夫

  出生日期:1989年7月16日

  身高:183厘米

  体重:74kg

  专业特点:速度惊人,突破犀利,体力充沛

  主要奖项: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最佳球员

  适应位置:左边锋,左前卫,左后卫

  价格疑云

  压低身价为安抚C罗

  全世界媒体之所以一直关注贝尔的转会,其主要原因就是威尔士人的转会身价。早在一个多星期前,英国与西班牙媒体都言之凿凿地表示他将打破C罗转会皇马时创下的9400万欧元的世界纪录。然而就在皇马官方宣布贝尔的加盟后,西班牙媒体却集体表示贝尔转会的价格是9100万欧元,只能屈居C罗排在世界第二。在坚持其转会费达到一亿欧元的众多英国媒体看来,西班牙媒体显然是得到了皇马高层的授意,“这个数字只是为了让罗纳尔多感到高兴而已。”

  以弗洛伦蒂诺为首的皇马高层坚持走巨星路线,一直希望打造C罗和贝尔组成的“两亿齐飞”阵容,而在皇马更衣室,C罗是绝对的大佬级人物,且一直有消息说他对贝尔的加盟并不感冒。为了安抚葡萄牙人的情绪,老弗爷也只能对外表示降低他的转会价格,而实际上根据贝尔与皇马签订的六年长期合同中的附加条款,热刺最多有可能从皇马那里得到惊人的1.1亿欧元。另外,贝尔在皇马的税后年薪将为600万欧元,虽算得上是顶薪水平,但距离C罗的1000万欧元还有一定差距。

  连锁反应

  卡卡降薪回归米兰

  作为上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贝尔的到来势必打破皇马更衣室的平衡,他的加盟引起各方的连锁反应。两天前,一直在银河战舰郁郁不得志的巴西球星卡卡突然对外宣称自己要离开皇马,他的名字马上和自己的老东家AC米兰联系在一起。

  就在皇马官方宣布贝尔转会后几个小时,意大利方面也传来重磅消息,刚刚杀进欧冠32强的红黑军团完成了卡卡的转会。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巴西人从米兰加盟皇马时身价达到了6500万欧元,而四年后卡卡回归没有花费米兰一分钱。银河战舰甩掉了千万年薪包袱的同时,卡卡本人也不得不接受大幅降薪的命运。身为经纪人,卡卡的父亲曾希望自己的儿子回归后的年薪能达到600万,但双方最终就一份400万年薪的两年合同达成一致。

  除了卡卡,皇马的中场组织核心厄齐尔、边锋迪马利亚以及左翼球员科恩特朗也受到波及,阿森纳在最后时刻为厄齐尔开出了创俱乐部纪录的5000万欧元的报价,截至本报截稿时为止,据称厄齐尔已经通过了阿森纳的体检,双方接近签约。

  足坛转会排行榜(前五)

  排名球员 转会 转会费(欧元)

  1 贝尔 热刺→皇马 1亿

  2 C罗 曼联→皇马 9400万

  3 齐达内 尤文→皇马 7500万

  4 伊布 国米→巴萨 6600万

  5 卡卡 AC米兰→皇马 65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33562.shtml report 2044 9月2日是欧洲足坛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天,几个月来围绕热刺边锋贝尔展开的肥皂剧终于在最后时刻有了大结局。昨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这名威尔士飞翼正式加盟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