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罗:巴萨比皇马更强我想搭梅西 贝尔不能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如今的罗纳尔多,正在巴塞罗那。上周末,外星人带着女伴宝拉-莫赖斯回到了巴塞罗那城,并且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不少两人的合影。罗纳尔多此行的目的,是参加目前正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欧洲扑克大赛,皮克也忙里偷闲参加了这项比赛。罗纳尔多还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专访,他明确表态最想搭档的现役球员是梅西。

  罗纳尔多首先谈到了内马尔:“内马尔肯定能在欧洲表现出色,他在巴萨一定能踢得很好,他会学到很多东西。在梅西身边,他会学到很多。对于巴西国家队而言,这也是件好事,他会变得更加出色。巴西人在欧洲,通常都能表现上佳。”

  巴萨和皇马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表现迥然相异,巴萨只引进了内马尔一人,但也留住了全部重要球员。皇马烧了将近两亿欧元,但也卖掉了绝对主力厄齐尔。皇马和巴萨谁更强?罗纳尔多给出答案:“现在,我认为巴萨更强,巴萨的阵容更完整。谁是我最想搭档的现役球员?梅西。”

  皇马为贝尔花了9100万欧元,罗纳尔多给贝尔送去了建议:“贝尔必须把精力集中在竞技方面,他不能因为巨额转会费而迷惑。如果他表现糟糕,人们因为这笔天价转会费而批评他很正常,所有他有责任绝对不能失败。”

  罗纳尔多最想和梅西搭档,在NBA巨星科比眼中,梅西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在昨天巴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时,梅西只用了41分钟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在看过那场比赛后,科比在Twitter上发起了一项活动,他呼吁球迷们都在发推涉及梅西时加上“#无需多说”的后缀。科比的意思,是“有梅西在,谁是世界第一还用说吗”。

  科比对梅西的高度赞赏,让跳蚤非常感动,他在Facebook上回应了湖人巨星。“能够得到科比如此伟大的支持,这太神奇了。兄弟,感谢你的推特。我正数着日子,看你何时重返球场。”科比目前正在手术后的恢复期,他在四月份进行了跟腱手术。(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54327.shtml report 1276 如今的罗纳尔多,正在巴塞罗那。上周末,外星人带着女伴宝拉-莫赖斯回到了巴塞罗那城,并且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不少两人的合影。罗纳尔多此行的目的,是参加目前正在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