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统杯自动入围名单出炉 伍兹和斯科特领衔两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随着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结束,欧美两队的2013年总统杯自动入选的20人名单也正式出炉。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和世界第二亚当-斯科特将分别领衔两队于下月在美国的荒野乡村俱乐部展开一场龙虎战。

  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第72洞捉到小鸟之后,扎克-约翰逊挤掉了韦伯-辛普森搭上了自动入选美国队的末班车。今年将是约翰逊第三次参加总统杯(2007年和2009年)。同样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获得亚军的老将史蒂夫-史翠克也如愿自动入围。

  另外其他八位凭借着积分自动入选美国队的还包括世界第一伍兹、布兰特-斯内德克、米克尔森、库查尔、杜夫纳、布拉德利、比尔-哈斯以及马汉。

  而辛普森以微弱的劣势未能排名积分榜的第11位,他将和福瑞克(12位)、达斯汀-约翰逊(13位)、巴巴-沃森(14位)以及乔丹-斯皮斯(22位)等人争夺美国队队长卡普斯手中的两张外卡。

  在国际队方面,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季军、加拿大人格拉汉姆-狄雷特幸运地自动入围,他的国际队队友将是斯科特、贾森-戴伊、舒瓦特泽尔、埃尔斯、乌修仁、松山英树、布兰登-格瑞斯、理查德-斯特恩以及卡布雷拉。

  泰国老将通差-贾第因为在国际队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而未能自动入围。另外澳大利亚人马克-莱诗曼和南非的蒂姆-克拉克分别排名12和13位。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手中也有两张外卡。两位队长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宣布各自手中的外卡球员名单。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61741.shtml report 90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随着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结束,欧美两队的2013年总统杯自动入选的20人名单也正式出炉。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和世界第二亚当-斯科特将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