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赛场正规服务搞笑 跳水美女身高缩水20CM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特派记者 赵文竹

  第十二届全运会已经开幕两天,作为一届全国体坛明星云集的体育盛会,众多明星大腕身上也发生了不少趣事。

  身高缩水20厘米

  跳水美女被官网黑了

  跳水运动员身材普遍都不高,刚刚夺得女子单人3米板冠军的何姿就算得上是身材娇小的了,可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官网上她的运动员信息还是把我们吓了一跳。她的身高显示只有1.35米,体重仅30公斤。原本身材标致的小美女,一下子成了小侏儒。

  事实上,23岁的何姿实际身高1.58米,51公斤。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乌龙?据有关工作人员解释,因为国家队没给最新的权威数据,这些数据可能是从网上截取过来的,有些已经过时了。而根据实际情况推算,全运官网上公布的何姿信息,至少是10年前的。

  点评:官网,您能专业点吗?不能拿着10年前的数据来忽悠人啊!

  变身“女球员”

  2米多的大汉该哭了

  身高2.14米的男篮运动员王哲林,在开幕式上出任福建代表团的旗手,足够抢眼。可是,你知道这个两米多高的大汉胸前挂着的证件信息上写的是什么吗?篮球、女子、18岁以下组!

  这一次,倒不是组委会闹出的乌龙事件,而是因为按照规定,各个代表团的旗手都必须要有证件,但福建男篮没有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因此王哲林这次特意到沈阳当代表团旗手,福建团只能提供给他一个青年女篮的人员配额。

  点评:大丈夫能屈能伸,能男能女!佩服佩服!

  教练自带锅

  孙杨还有加餐呢

  在运动员村,孙杨的住房跟普通运动员是一样的。但是,由于他的身高达到了1.98米,为了提高他睡床的舒适度,全运会的服务团队特意将他的床加宽至1.2米,同时又配置上了脚搭。

  为了保证孙杨等队员的赛前饮食质量,浙江游泳队教练朱志根专门带了电饭锅进运动员村,准备在必要时自己做饭给弟子们加餐。

  在2日适应场地训练时,孙杨并没有跟队友一起乘坐大巴,而是有专车接送,并且他的父亲随车护驾,这也显示出他的待遇特殊。

  搞特殊可能会让别人心理不平衡,可谁让他是孙杨呢?

  点评:明星搞特权,别光忙着羡慕嫉妒恨,只要成绩有保证,这点特权搞搞也无妨。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62311.shtml report 1288 □特派记者赵文竹第十二届全运会已经开幕两天,作为一届全国体坛明星云集的体育盛会,众多明星大腕身上也发生了不少趣事。身高缩水20厘米跳水美女被官网黑了跳水运动员身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