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足-陕西0-2不敌天津 尤佳助上海2-0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9月3日,第十二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女子成年组展开较量,14点,A组的陕西女足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战天津女足。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天津女足连入两球,宋向洁、訾晶晶各打入一球。最终陕西女足0-2不敌天津女足。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16点45分山东女足迎来上海女足的挑战,最终上海女足2-0战胜山东女足。

  陕西0-2天津

  陕西女足与天津女足的比赛于下午14点率先开战,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把握住射门机会,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陕西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用龚倩换下孟祥玉。而天津女足在随后的第62分钟用訾晶晶换下张晨雪。第68分钟天津队的换人取到了效果,冯雅荻破门得分,为天津女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訾晶晶再为天津队攻入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到2-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陕西女足0-2不敌天津女足。

  陕西女足:18- 毕晓琳; 5-任飞飞(4-张蕾蕾 73′)、16-张君、30-刘慧婷;2-许艺赢、7-王晶晶(26-慕晓敏 77′)、8-张静、9-孟祥玉(11-龚倩 51′)、10-于艳红、19林佶倩、20-王佳

  天津女足:22-王诗朦;4-宋向洁、5-赵丽丽、20-刘艳梅;7-陈苗苗、8-李香林、9-李冬娜、18-韩鹏(6-邓斯 87′)、29-冯雅荻(28-赵洪莉 89′);11-王珊珊、23-张晨雪(19-訾晶晶 62′)

  警告:天津女足:李香林( 29′)、冯雅荻(52′)

  主裁判:玛瑞亚

  山东0-2上海

  在山东女足与上海女足的比赛中,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19分钟,山东队王蕾吃到一张黄牌。第26分钟,尤佳为上海队率先打破僵局,凭借尤佳的进球上海女足队上半场1-0领先山东女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78分钟,李佳悦为上海女足由再下一城,最终上海女足最终2-0战胜山东女足。

  山东女足出场名单:3-孙丽娜、5-于雅慧、6-李娜、8-王斌、10-王婷婷、11-胡新娜、12-刘春卉、15-王蕾、18-张楠、21-于迷迷、28-迟晓慧

  上海女足出场名单:2-孙凌、3-袁帆、4-李佳悦、6-高燕、7-张馨、10-尤佳、15-张劼丽、18-浦玮、19-李莉、21-朱蓓燕、28-黄璐娜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75920.shtml report 2372 北京时间9月3日,第十二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女子成年组展开较量,14点,A组的陕西女足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战天津女足。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天津女足连入两球,宋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