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将开赛 400高手齐聚柳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将开赛 400多高手齐聚柳州

  中新网北京9月3日电(金鹏飞) 3日下午,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10月1-6日,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水上竞技高手将齐聚柳州。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秘书长、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席盛志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许四海,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吕青专,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助理、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梅胜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运营商—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蕾,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宣布,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将于10月1日-6日在广西柳州举行。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柳江静兰水域将迎来一场国际顶级水上高手的巅峰对决,水上爱好者将坐观一场体现世界最高水平的真实版“速度与激情”。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容纳项目最多的水上极速运动赛事平台,包括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三项世界顶级赛事。今年是IAC第五次落户柳州,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大赛较往届更加精彩和激烈。一方面,参赛队伍更多,奖项争夺空前激烈,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芬兰、西班牙、俄罗斯、阿联酋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水上竞技高手齐聚柳州;另一方面,中国队将全面参与到三项赛事的角逐和比拼。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许四海在会上表示:“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汇聚全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拥有世界级的竞技水平,融入休闲、娱乐、民族文化元素,使赛事更具参与性、观赏性和娱乐性,在积累往年经验的前提下,今年的大赛会更加精彩!”

  柳州作为连续五年承办该项赛事的城市,无论是城市基础设施还是办赛经验,都已相当成熟并有一定优势。广西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吕青专在会上介绍了赛事的筹备情况,同时他表示:“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是柳州走向国际舞台的重要窗口,对于赛事的承办柳州市政府非常重视,不仅对赛场水域进行了严格的检查,以确保赛事的顺利举行;而且对交通、餐饮和酒店全面规划,为整场赛事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上汽通用五菱作为IAC大赛的合作单位,通过支持柳州举办这样的世界顶级水上运动大赛,充分体现了品牌的时尚运动精神,也与柳州积极向上的城市精神极大融合,为城市带来新的活力,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赛事执行机构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蕾表示:“2013年是IAC的第五年,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坚持服务体育、打造城市名片、推广水上运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的服务理念,并整合全媒体资源及体育旅游等元素,将本次赛事打造成为狂欢节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丰富柳州的体育活动及人文生活,打造中国水上运动核心地标,为柳州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3/5241016.shtml report 1636 中新网北京9月3日电(金鹏飞)3日下午,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10月1-6日,来自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将开赛 400多高手齐聚柳州(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