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艇 > 赛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柳州将第五次举办水上极速大赛 国庆演水上狂欢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记者在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2013年10月1日-6日,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将于柳州隆重举办!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秘书长、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席盛志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许四海、广西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广西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吕青专、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助理、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梅胜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运营商—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蕾、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容纳项目最多的水上运动赛事平台,囊括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三大赛事。每逢赛季,都将吸引世界各国的水上运动顶级高手汇聚,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俨然已成为一场水上狂欢的盛会。

  今年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入驻柳州的第五年,与往届相比,赛事的规模更大,竞技性、观赏性更强,观众的参与互动更加深入,休闲娱乐功能大幅提升。最令人期待的是,中国队将全面参与到三大赛事。据了解,近年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积极推动和大力普及下,我国水上运动得到了飞速发展,无论是比赛装备,还是运动员的竞技水平都有了质的飞跃,中国队选手更是频频登上各大水上赛事的领奖台,自然也成为本届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对于本次赛事的组织和推广,赛事执行机构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蕾透露:“今年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将充分体现互动性,展现水上运动给柳州的风土人情带来的亮丽的变化,体现水文化在柳州的蓬勃发展;同时,大赛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大众参与、互动娱乐’的理念,在场地布置上更加活泼生动,为观众提供优良的观赛服务,在活动设置上提升体验,注重与群众的沟通,响应狂欢节的主旨,打造一场全民狂欢的体育盛典!”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作为“2013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的重头戏,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极速运动爱好者、水上爱好者将齐聚柳州共享盛会。赛事期间,观众不但可以观看到精彩不断的水上极速运动大赛,还可以参加到“欢乐水上嘉年华•互动活动”和“水上极限运动•市民体验活动”等诸多活动中来。俯视静兰水域看极速大赛,仰视蓝天之上观跳伞飞行表演,还可以加入百里柳州万人畅游,让你的神经时而紧绷,时而悠闲,挑战自我就在十一黄金周,就在广西柳州。

  2013年10月1日-6日,让我们相聚“水上娱乐运动之都”广西柳州,在山清水秀的风景中,共同体验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精彩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08962.shtml report 1272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记者在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2013年10月1日-6日,中国&b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