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美网脆败罗布雷多 五冠王也难敌岁月摧残

来源:重庆晨报

  冠绝古今的17次大满贯得主、五次问鼎美网的荣光,也无法抵挡岁月的侵袭。0比3,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内,瑞士天王费德勒的脆败,留给我们的是一个王朝的背影。

  谁也没想到,面对过去10次交手10次败在自己手下的罗布雷多,面对这个因为严重伤病曾长时间远离球场的罗布雷多,费德勒竟然输得这么干脆。纵观他的表现,全场比赛挥霍15个破发点,首盘即在自己最擅长的抢七中落败。在第三盘中,费德勒甚至一度对着自己的团队喊了声“I CAN’T MOVE”(我动不了了)。看台上的妻子米尔卡,更是将头埋在双臂之间,不敢目视场上发生的一切。

  输掉比赛的费德勒挥手向球迷道别时,眼中噙着的泪水终于忍不住滑落,赛后他说,“我一直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感觉像是输给了自己一样,今天的表现令人沮丧。”

  止步于16强的成绩,是费德勒自2003年以来,在美网的最差战绩。更为重要的是,美网是今年四大满贯的最后一个,费德勒没能进入决赛,在前三个大满贯都无缘决赛的情况下,费德勒近10年来首次单赛季无缘大满贯决赛。

  曾几何时,男子网坛的BIG4局面被认为是不可更改的,但随着费德勒年龄的增加,已经32岁的他必然会逐渐远离顶级球星的行列。昨天赛后,费德勒有些落寞的承认:“也许吧,这是一个分界线。现在出现这样的结果时,人们肯定不会再把我想成是不可战胜的了。”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49273.shtml report 608 冠绝古今的17次大满贯得主、五次问鼎美网的荣光,也无法抵挡岁月的侵袭。0比3,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内,瑞士天王费德勒的脆败,留给我们的是一个王朝的背影。谁也没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