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转身都是星儿 美网爱走平民风各路大牌不设防

来源:北京晨报

  美国人是包容和随性的,这一点也体现在他们的大满贯赛事上。于是,当温网和法网持续强调他们的贵族血统时,美网却平民得不能再平民。“是的,我们就是这么容易接近。”当组委会都这么说的时候,你能做的就是和他们一样享受网球以及那些不设防的偶像们。

  出没地点:嘉宾入口旁

  毛瑞斯莫在领记者证

  2009年的冬天,毛瑞斯莫在巴黎宣布退役。那个在场上总是很强悍的姑娘,在说再见的时候哭得让人心疼。不过,也正是由于这份不舍,她后来即使不打球,也留在了球场上。今年美网,她自然也没有错过。

  “我为欧洲体育工作,会在这里待上两周时间。”正赛开始前的8月25日,她出现在法拉盛公园球场嘉宾入口旁,和其他媒体一样领记者证。虽然已经退役3年,但她的身材却保持得相当不错。穿着浅色的西装和长裤,一副干练的模样。

  其实早在2011年法网的时候她就已经加入欧洲体育了,这位前世界第一、两届大满贯得主担任决赛解说嘉宾,亲眼见证了李娜在罗兰加洛斯捧杯。之后,她就一直和这家电视台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除了担任解说之外,这位网球名宿还要承担起法国网球核心的作用。以前法国联合会杯阵容内偶尔会有“内乱”,毛瑞斯莫就利用自己的名望,来调和和解决这些问题。她刚到纽约,就在曼哈顿和所有法国球员共进晚餐,创造大家相互理解的机会,增加球队凝聚力。

  出没地点:新闻发布厅

  巴托丽脚踏高跟飘过

  2013年温网冠军巴托丽选择在美网之前退役,这是相当令人惊讶的决定。不过,和她的前辈毛瑞斯莫一样,即使说了离开,她也没有彻底转身。今年美网,她踩着高跟鞋现身,在球员区和媒体区内来来回回。

  第一次见到巴托丽,是正赛第一天。很多媒体都聚集在1号新闻发布厅,等待接下来的球员采访。可是,就在正牌还没来的时候,法国姑娘突然急匆匆地从大家身边经过。她穿着短夹克,搭配浅色超短裙。最值得一提的,是那双接近20厘米的“恨天高”。之前在温网夺冠酒会上,她就穿着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现身。后来,她在各种场合都彰显自己对于这一品牌的狂热。在为法甲球队马赛和波尔图开球时,她也穿了一双黑色高跟短靴出场。那极细的后跟,不知道会不会把草坪踩透。

  巴托丽原本身高在1.7米左右,穿上这样的鞋就猛地蹿升到近1.9米。当她从你身边经过时,感觉就像是有巨人来袭。但由于她小时候芭蕾舞的功底,所以她能够很好驾驭自己的高跟鞋——当你刚一惊讶自己和温网冠军擦肩而过时,她已经飘到很遥远的地方去了。

  出没地点:茶歇休息室

  主持考瑞尔在旁备课

  吉姆·考瑞尔是美国戴维斯杯队长,也是前澳网和法网男单冠军以及世界第一。由于过往辉煌的战绩以及极高的情商,即使不打球他也活跃在各个大赛的中央球场——不是打球,是作为现场主持人以及电视评论员。

  今年的美网,前女双名将斯塔布斯和麦肯罗以及考瑞尔都是现场主持人,他们会在中央球场的比赛结束后拉着赢球的人进行采访。斯塔布斯在今年澳网期间曾经“冒天下之大不韪”提到了李娜的年龄,当时后者说“即使我再老也比你年轻”。这次在纽约她还是没有吸取教训,继续成了中国金花调侃的对象。

  相比之下,两位“男选手”的工作显然做得更到位。尤其是考瑞尔,无论多大牌的球员,他都能让他们在最轻松的状态下回答问题并且展示幽默感。虽然这位美国名宿的工作间不在新闻中心附近,但他偶尔也会来茶歇间休息。即使如此,他也随身带着很多资料,为接下来的采访工作做准备。如果你和他打招呼,他会点头笑笑,然后继续一边喝咖啡一边做笔记。

  出没地点:舞台和看台

  歌星献唱留下看比赛

  作为世界之都之一,纽约从来不缺少娱乐性。在纽约举办的美网,自然会有大明星来捧场。在纳达尔比赛时,你能看到他的头号粉丝、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凯文·史帕西。而在昨天西班牙人的比赛现场,亮相的则是美剧《嗜血法医》主要角色之一山姆·安德伍德,后者还将出现在新剧《信徒》当中。

  最值得一提的是,美网还在正赛第一天的晚上举办了一场小型的开幕式,表演嘉宾是格莱美得主、摇滚歌手列尼·克拉维茨。主办方在阿瑟阿什球场铺上了地毯,搭建起简易舞台。身穿皮衣皮裤的克拉维茨连续演唱两首歌曲。在烟花的配合下,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

  在表演结束后,他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像其他大腕儿一样留下来看自己喜欢球员的比赛。在纽约时间夜里近11点,他才从南门的贵宾出口出现。他的保姆车和经纪人早就已经等在那里,保镖也一路跟着严阵以待。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舞台上看起来魅力十足,但卸下摇滚范儿的克拉维茨近看却瘦瘦小小。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竟然穿了一双粗跟的高跟鞋。

  晨报纽约专电

  特派记者 葛晓倩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49871.shtml report 2359 美国人是包容和随性的,这一点也体现在他们的大满贯赛事上。于是,当温网和法网持续强调他们的贵族血统时,美网却平民得不能再平民。“是的,我们就是这么容易接近。”当组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