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谷振江:打铁还需自身硬 辽宁女乒加强队伍建设

来源:沈阳晚报

  昨日,针对辽宁女乒无缘四强,记者采访了乒坛名宿谷振江,在他看来,随着郭跃的伤病不断,辽宁女乒面临更新换代的问题,人才断层开始显现,“打铁还需自身硬,辽宁女乒到了需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的时候了”。

  相比于山西队的阵容,谷振江表示:“文佳、常晨晨和李佳燚从整体实力上看的确不如李晓丹、武杨、杨飞飞组成的山西队,但实力和技术方面只是其一,其二就是郭跃的伤退让辽宁队的士气大受影响。本来我们应该是实力占上风的,现在变成了以弱打强,自然在心理上产生一些影响。如果郭跃能够出战团体赛,我们拿下这场比赛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在家门口输掉比赛,自然让辽宁女乒上下十分郁闷,但在输球之后反思自身问题才能更好的发展。对于辽宁女乒的整体情况,谷振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郭跃虽然以前就有类似的伤病,但她并没有耽误大赛的比赛,比如奥运会和世乒赛。但这一次,辽宁上下都十分重视的全运会,郭跃却意外在赛场上出现伤病,以至于严重到影响接下来的比赛,这就会让教练心里没底了。坦白讲随着郭跃年龄越来越大,作为辽宁女乒的一号种子,辽宁女乒必须要考虑接班人的问题了。而常晨晨、文佳年龄都不小了,这就使得辽宁女乒出现年龄断层。”而谷振江更是进一步分析称,辽宁女乒在全运之后或将出现一段困难时期,“这就是自己内部问题了,人才培养和年轻队员的锻炼都需要跟得上,要想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打铁还需自身硬啊。”老帅感叹说。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丁卉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57026.shtml report 727 昨日,针对辽宁女乒无缘四强,记者采访了乒坛名宿谷振江,在他看来,随着郭跃的伤病不断,辽宁女乒面临更新换代的问题,人才断层开始显现,“打铁还需自身硬,辽宁女乒到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