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错过很多机会 所有不利因素都凑到一起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美网展开男单第四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7号种子、5届赛会冠军费德勒面对此前10次交手全部输给自己的西班牙人罗布雷多,16个破发点竟然仅把握住2个,最终出人意料地以6:7(3)、3:6、4:6的比分完败,止步16强,创造了10年来个人最差美网战绩。因为受到天气的影响,本场比赛被从阿瑟·阿什球场移到阿姆斯特朗球场进行。这样的改变影响了瑞士天王的状态?对此费德勒否认道:“不,这不是问题,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曾多次候场,因此这不该成为借口。特别是我还在阿姆斯特朗球场进行过练习,我甚至很高兴在这里打球。”

  那到底是因为什么造成了费德勒失去比赛节奏呢?费德勒回答说:“说实话,从始至终我都打得很挣扎,对自己的体能感觉不是很满意。罗布雷多干得不错,是的,我今天非常艰难,错过了很多机会。当所有不利的因素都凑到一起时,我肯定会陷入困境。”

  去年温网时,费德勒还在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那时的他俯视天下,令所有的质疑声偃旗息鼓。然而事实证明,温网夺冠不是王者归来,而是不折不扣的夕阳挽歌,2013赛季已过大半,我们蓦然回首,只能感叹再牛的肖邦也弹不出费德勒的忧伤。

  澳网止步4强还说得过去,法网倒在8强的大门外也能理解,但温网爆冷在第二轮就打道回府,如今的美网又被一直“陪太子读书”的罗布雷多狙击,我们不禁要问费德勒:说好的费纳大战呢?

  费德勒背起背包离开球场的那一刻,天空阴云密布,似乎也在为费德勒的告别悲伤。但还是那句话,英雄总有落寞时,现在的费德勒就处在了这个十字路口,要么退役,要么在理想和现实中挣扎,但无论是哪个选择,都会令球迷们唏嘘不已。王艺耘

sport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3-09/04/content_1503594.htm report 1025 北京时间昨天,美网展开男单第四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7号种子、5届赛会冠军费德勒面对此前10次交手全部输给自己的西班牙人罗布雷多,16个破发点竟然仅把握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