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羽毛球 > 2013全运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团半决赛:江苏与福建再度会师 林丹无缘建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9月4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在辽宁锦州的滨海体育馆展开激烈的争夺。在今天晚上进行的男子团体半决赛的比赛中,福建队和江苏队分别战胜解放军队和北京队,双双挺进决赛。

  男团半决赛中,此前一直保持全胜战绩的福建队迎战本次全运会比赛的黑马解放军队。在第一单打的位置上,解放军队并没有派出林丹打头阵,取而代之的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向栩,而福建队则派出了队中实力最为强劲的选手谌龙出战。果然,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谌龙很快就以2-0战胜向栩,为福建队打响头炮。向栩两局总共仅拿到了20分。随后的男双比赛,福建队派出的是第二双打刘小龙/刘成,虽然仅为二双,但是刘小龙/刘成的实力仍然极强,他们同样直落两局战胜解放军队组合王天阳/吴昕,助福建队2-0领先。第三场的单打比赛,由福建选手田厚威对阵解放军选手赵俊鹏,田厚威曾经在今年澳大利亚黄金大奖赛中战胜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而一战成名,相较之下赵俊鹏则显得默默无闻。果然,田厚威在比赛中显示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他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为福建队拿下第三分。这样,福建队就以3-0的大比分战胜了解放军队,率先杀进了男团决赛。还未等到排在第三单打位置上的林丹出场,解放军队就已经败北。

  另外一场男团半决赛是在卫冕冠军江苏队和北京队之间展开。在第一场进行的男单比赛中,北京队名将杜鹏宇迎战江苏队的老将邱彦博,结果杜鹏宇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直落两局战胜邱彦博。很快,随后出场的江苏名将蔡赟/徐晨就为江苏队扳回一分,他们以2-0战胜北京组合张楠/李根。双方大比分战成1平。接下来的男单比赛中,已经转型为教练的陈金复出比赛,他宝刀未老,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娴熟的技战术,直落两局战胜北京选手吕轶。第四场的男双比赛,江苏组合孙君杰/陶嘉明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战胜北京组合陈智贲/刘雨辰,将大比分锁定为3-1。这样,江苏队也就顺利地闯入男团决赛。

  继上届全运会之后,福建男团和江苏男团再度在决赛相遇。男团决赛将于后天晚上进行。

  在5~8名决赛的比赛中,辽宁队3-0战胜浙江队,香港队3-1战胜湖北队。明日,辽宁队将和香港队争夺本届全运会的男团第五名,浙江队将和湖北队争夺第七名。

  在9~12名决赛的比赛中,湖男队3-0战胜山东队,广东队3-2战胜上海队。明日,湖南队将和广东队争夺本届全运会的男团第九名,山东队将和上海队争夺第十一名。

  (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92656.shtml report 1400 北京时间2013年9月4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在辽宁锦州的滨海体育馆展开激烈的争夺。在今天晚上进行的男子团体半决赛的比赛中,福建队和江苏队分别战胜解放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