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和B谁更NB?内马尔数据+吸金+影响力皆胜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穆罕默德-阿里曾经这样对英国传媒殿堂级人物戴维-福斯特说道:“我的右拳力量更大,但在速度和稳定性上,我的左拳更有优势。”巧合的是,今年夏天皇马巴萨的两位重磅引援贝尔和内马尔都不约而同的穿上了代表左路攻击手的11号球衣,前者可以通吃从左边卫到左边锋的所有位置,而后者刚刚在左路为梅西送上了助攻。显然,尽管威尔士人还没有代表皇马出赛,但他和内马尔之间的比较将肯定成为这个赛季媒体的重点话题。

  这不,《马卡报》就已经完成了两次名义调查,这家亲皇马的马德里媒体透露,截至目前为止,59.7%的该报读者认为,相比巴萨5700万欧元签下内马尔,花费了伯纳乌近亿欧元 的贝尔才是一笔更加物超所值的引援,而相信C罗-贝尔组合强于梅西-内马尔组合的读者人群也占总读者人数的绝大多数(59%)。当然,亲巴萨的《世界体育报》则拿出了相反的论点,加泰罗尼亚媒体从客观数据出发,得出了内马尔完胜贝尔的结论。

  首先,从球员位置上和功能上,内马尔的出现为梅西依赖症严重的巴萨阵容增添了平衡,而在皇马方面,虽然不能说贝尔会和C罗发生功能重叠,但至少威尔士人必须在进球和助攻上超越伊瓜因和厄齐尔之和,才能弥补皇马为得到他甩卖两员大将的损失。在年龄方面,内马尔21岁,而贝尔已经24岁,这就决定了巴萨花在巴西人身上的5700万有着更大保值和升值空间的可能。此外,马德里媒体一直认为皇马为贝尔开出的天价转会支票是看中他在英超的进攻能力,但在破门得分方面,21岁的内马尔已经在巴西和西甲打入了138个正式比赛进球(桑托斯137个,巴萨1个),而贝尔的进球数字只有60个(南安普顿5个,热刺55个)。

  在国家队层面,内马尔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巴西人为桑巴军团完成了24个进球,而贝尔在威尔士国家队的进球数只有11个。更重要的是,由于身在威尔士,皇马新援几乎没有参加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可能,而在俱乐部荣誉上,贝尔更是位从来不知道冠军滋味的新兵。反观内马尔,已经获得过3次圣保罗州联赛冠军、1次巴西杯冠军、1次南美解放者杯冠 军和1次南美超级杯冠军。在加上新近得到西班牙超级杯,以及在国家队获得的南美洲青年锦标赛、两次南美洲超级杯冠军和联合会杯冠军,巴萨新人已经完成了对皇马新人的11比0超越。同样,在个人荣誉上,尽管贝尔拿到过威尔士足球先生和两次英超最佳球员,但内马尔已经赢得了包括巴西足球先生、南美足球先生、解放者杯最佳球员和联合会杯最佳球员在内的多项殊荣。

  商业价值方面,尽管马德里媒体大力鼓吹贝尔英伦形象的吸金能力,但和全球赞助商青睐的内马尔相比,无疑只是小巫见大巫。面前,巴西人共有15家私人赞助商,绝大多数是国际一线品牌,而贝尔只有4个,其中的EA sport还被传出过不希望其加盟西甲后影响英语国家市场的消息。因此,在SportsPro和欧洲体育的商业潜力球员榜单上,内马尔高踞第一 ,而贝尔则只在第48位。事实上,在2012年度,内马尔的球衣销量在巴西国内排名第三,而贝尔球衣的销量在英超球星众甚至无法进入前10的位置。

  媒体影响力上,内马尔也完爆了贝尔。单单从亮相仪式上看,巴西人的到来当天吸引了56500位球迷涌入诺坎普,仅次于C罗的8万和伊布的6万,却高于卡卡的4万。而贝尔的亮相 仪式只吸引了25000名皇马球迷前来伯纳乌,其中还包括了部分不是为了欢迎他到来,而是为了抗议俱乐部卖掉厄齐尔的闹事球迷。此外,在社交网络的粉丝数量方面,内马尔的支持者共有7733209,而贝尔只有1018447,还不到巴西人的七分之一。当然,上述一切都已经隔空比拼,毕竟两人此前所处的环境并不一样,而从这一刻开始,内马尔和贝尔将分别站在巴萨和皇马这两个阵营,在同一起跑线展开一场真正的直接较量。

  (海文)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871890.shtml report 2560 穆罕默德-阿里曾经这样对英国传媒殿堂级人物戴维-福斯特说道:“我的右拳力量更大,但在速度和稳定性上,我的左拳更有优势。”巧合的是,今年夏天皇马巴萨的两位重磅引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