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新掌门:2022重夺世界杯 引入冬歇+重青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自从1966年在本土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英格兰队已经将近半个世纪没有染指任何一项国际大赛的桂冠。为了重振三狮军团的雄风,新上任的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锐意改革,并且放下豪言,称英格兰的目标是夺得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冠军。

  戴克表示:“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进入2020欧洲杯的半决赛,第二个目标就是在2022世界杯夺冠。有些人认为这些目标过于突兀,会给球员带来巨大压力,但是顶级球员必须克服压力,赢得世界杯是所有英国人的心愿。同时我也必须澄清,这些目标的制定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2020年之前的比赛,获得巴西世界杯的参赛权至关重要,我知道霍奇森和他的球员们正在为此努力。”目前,英格兰在世预赛欧洲区H组以2分之差落后黑山排名第二,本周五和下周二,他们将分别对阵摩尔多瓦和乌克兰。

  为了实现夺得世界杯的宏愿,戴克决心进行一系列改革,其中包括引入冬歇期制度,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解决英格兰各级联赛海外球员过多,导致本土球员生存困难的问题。

  20年前,英超各队的首发名单中,有资格代表英格兰参赛的球员占到总数的69%,但是在上赛季,这一数字已经骤降到32%,其中21岁以下的年轻本土球员比例竟然只有2.3%,而在德国和法国,该比例则分别是6.2%和7.3%。造血不足意味着三狮军团只能继续由老将领军,在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35岁的兰帕德、33岁的杰拉德、32岁的阿什利-科尔和卡里克依旧是球队主力。

  对于英足总来说,更糟的是英超过度国际化的趋势非但没有减弱,反而还在增强。在刚刚关闭的转会市场上,只有25%的交易球员有资格代表英格兰上场,而在两年之前,这一数字还是37%。戴克特别举了桑德兰的例子:“桑德兰在今年夏天签了14名球员,其中包括4个意大利人、3个法国人、1个瑞士人、1个捷克人、1个美国人、1个希腊人、1个瑞典人、1个韩国人和1个英格兰人。英冠的形势也不容乐观,你会发现那里也有大量的国际球员。”

  同时,《每日邮报》还公布了一组更直观的数据,指出英超全部20支俱乐部中,有9家根本没有引进任何一名英格兰本土球员。这些俱乐部是阿森纳(4250万英镑引进4人)、切尔西(6550万英镑引进8人)、利物浦(2330万英镑引进8人)、曼城(9490万英镑引进5人)、曼联(2850万英镑引进2人)、纽卡斯尔(零身价引进2人)、南安普顿(3550万英镑引进3人)、斯托克城(700万英镑引进6人)、热刺(9750万英镑引进7人)。

  最后,戴克宣布他将与英超委员会主席安东尼-弗莱、联赛委员会主席格雷格-克拉克、教练工会主席霍华德-威尔金森和职业球员工会主席克拉克-卡莱尔的继任者组成一个特别委员会,而初步的对策包括两点。“我们应该审视现有的劳工证制度,因为今年夏天转会的球员中,有30%都没有达到申领劳工证的标准,”戴克补充说,“我们还应该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否则我们会让全国40万的青少年足球志愿者失望,进而让整个英格兰足球和国家失望。”(贝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32094.shtml report 2362 自从1966年在本土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英格兰队已经将近半个世纪没有染指任何一项国际大赛的桂冠。为了重振三狮军团的雄风,新上任的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锐意改革,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