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预赛综述:孙杨赵菁晋级 女子400自冷门迭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9月5日,第12届全国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在辽宁沈阳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浙江名将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游出1分48秒92,携手师兄吴鹏一起晋级了晚上的半决赛,而北京名将张琳却就此遗憾地止了步。女子100米仰泳预赛,湖北的世界冠军赵菁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女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则是3位名不见经传的选手爆冷包揽了前三。

  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志在夺取七金的浙江名将孙杨,轻松以1分48秒92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河北小将郝运以1分49秒28排名第二,浙江老将吴鹏则以1分49秒34的成绩排名第三。河南选手李昀琦排名第12,也顺利跻身了晚上的半决赛,而北京名将张琳却只能以第35的排名遗憾止步,汪顺、蒋海琦、毛飞廉等有望争牌的选手,则令人意外地选择了退出比赛。

  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实力超群的浙江队将孙杨、汪顺这两大高手雪藏,只是派出了刘学武、毛飞廉、钱智勇、吕志武的4人组合,最终他们游出3分21秒28的成绩,以预赛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宁泽涛领衔的解放军队以3分21秒05获得预赛第一,郝运领衔的河北队以3分22秒39获得预赛第二,并和江苏、辽宁、广东、上海、北京等队一起,闯入了晚上的决赛。

  女子400米自由泳预赛精彩纷呈,山西选手曹玥游出4分07秒42,解放军选手张雨涵游出4分07秒56,浙江选手毕易榕游出4分08秒02,三位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居然意外地包揽了前三。山东选手陈倩、浙江选手邵依雯、天津选手庞玟贤、辽宁选手郭君君、宁夏选手许丹露,也分别以第四到第八的排名闯进了今天晚上的最终决赛。而李玄旭、辛鑫、张文清、宋汶岩、沈俊婕这些在赛前被看好的名将,则悉数被淘汰出局。

  女子100米仰泳预赛,多次获得世界冠军头衔的湖北名将赵菁,轻松地以1分01秒07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名,北京选手程海花和上海选手陈欣怡,分别以1分01秒15和1分01秒20的成绩排名第二与第三,如愿闯进晚上的半决赛。而来自浙江的超新星傅园慧则表现不佳,最终仅以1分01秒42的成绩排名第六,不过这并不影响她的顺利晋级。

  女子100米蛙泳预赛,上海名将孙晔以1分08秒77的成绩排名第一,江苏选手史静琳以1分08秒91的成绩排名第二,山西选手赵瑾以1分08秒93的成绩排名第三,另一名上海名将季丽萍排名第7,也都顺利闯进了晚上的半决赛。

  男子100米仰泳预赛,浙江选手徐嘉余以55秒19的成绩排名第一,福建选手林泰棋以55秒43的成绩排名第二,上海选手孙晓磊以55秒46的成绩排名第三。辽宁选手程飞轶、山东选手张丰林、浙江选手李广源、北京选手张宇、广东选手何建彬,也分别以第四到第八的排名顺利晋级半决赛。(大漠飞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46147.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9月5日,第12届全国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在辽宁沈阳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浙江名将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游出1分48秒92,携手师兄吴鹏一起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