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帅位继承人惊现神奇名字 60万助他挤掉六名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啊咧

  普兰德利继任者的名字,似乎覆盖了所有意大利名帅,《米兰体育报》给出一份预测,扎切罗尼获评40%可能性,领跑群雄。紧随其后的是30%的阿莱格里。而斯帕莱蒂、曼奇尼与孔蒂同样都有10%可能性。

  五大名帅似乎并不够看,意大利媒体在随后抛出卡佩罗等如雷贯耳的名字之后,一个更为神奇的名字突然如乱入般被媒体提及——2006年双料先生得主,2006年蓝衫军团捧起世界杯的肱骨之臣,保持着意大利队出场纪录的传奇球星法比奥-卡纳瓦罗,或将骐骥一跃走上执教舞台。

  卡纳瓦罗的职业生涯履历自不必赘述,媒体对他最大的惊诧来自于他那一片空白的执教履历。再过一周即将年满40岁的卡纳瓦罗退役后并未从事任何执教工作,尽管参加了意大利足协办理的教练培训班,但他的主要工作还是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俱乐部的管理者之一,虽未远离足球,却也并不能说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而《慢镜头》则认为前意大利铁卫是足协最为倚重的候选者。原因无他,普兰德利的年薪是150万欧元,意大利足协希望将这一开支缩减至每年60万欧元,除了两袖清风一张白纸的卡纳瓦罗,很难想象其他被提到名字的豪门大帅们能够接受这样一份“苛刻的”合同。

  如果卡纳瓦罗的愿望成真,那么他或将率领着昔日帕尔玛、尤文、意大利队友布冯为首的蓝衫军团冲击2016年欧洲杯的新荣誉。有趣的是,卡纳瓦罗的这位三朝旧友,如果在与保加利亚和捷克的比赛中连续出场,就将追平蓝衫绯闻主帅所保持的136战的出场纪录。

  (啊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47436.shtml report 1416 普兰德利继任者的名字,似乎覆盖了所有意大利名帅,《米兰体育报》给出一份预测,扎切罗尼获评40%可能性,领跑群雄。紧随其后的是30%的阿莱格里。而斯帕莱蒂、曼奇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