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丁宁各取2分擒郝帅朱雨玲 北京获两枚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普吉

  北京时间9月5日,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结束了团体赛3到8名排位赛的争夺。北京男女队的两位领军人发挥出色,马龙丁宁击败了郝帅、朱雨玲等名将,双双贡献两分,北京队就此收获了男女团的两枚铜牌。马琳张继科继续休战,广东男队和山东男队分别获得第6和第7名。

  男团:马龙胜郝帅独得两分 北京队季军山东第7

  夺冠热门北京队上轮0-3惨负解放军,最终只能与天津队争夺第3名。北京队此役对阵容做出调整,将闫安降为第三单打。首盘马龙3-0(11-4、11-9、11-8)横扫刘亚楠,为北京队先下一城。第二盘天津主将郝帅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上演大逆转,3-2逆转侯英超。闫安在第三盘以3-0(14-12、11-8、11-8)轻取李平,助北京队大比分2-1再度领先。两队主将在第四盘上演焦点对话,最终,马龙以3-1(9-11、11-4、11-6、11-5)逆转郝帅,北京队3-1获胜,收获了男团的铜牌,天津队排名第4。

  广东队在争5之战当中继续雪藏了老将马琳,河北队的崔庆磊发挥出色,先是在首盘3-1战胜林高远,在决胜盘又以3-2逆转周启豪,助河北队3-2险胜广东,锁定第5,广东队最终排名第6。

  山东队同样雪藏了主将张继科,不过他们的16岁小将孔令轩发挥出色,分别战胜邱贻可和许锐锋,一人贡献两分,此外吴颢还在第三盘击败王建军,山东队就此3-1战胜四川队,排名第7,四川队名列第8。

  女团:丁宁擒朱雨玲得2分 北京队获得铜牌

  3连冠霸主北京队与乒坛新贵四川队争夺第3名。第一盘北京主将丁宁以11-6、11-1、11-2直落三局横扫李茜。四川领军人朱雨玲在第二盘以3-1(11-7、5-11、11-6、11-8)力擒老将郭焱,将大比分扳为1平。第三盘,北京选手盛丹丹以3-0轻取聂维。关键的第四盘,丁宁以3-1(11-4、11-6、9-11、11-7)战胜了朱雨玲,不仅打破了后者的不败金身,一人独得两分也助北京队3-1获胜,获得了女团铜牌,四川队则排名第4。

  在争5名之战当中,解放军队雪藏了木子、曹臻这两位主力,不过小将周昕彤发挥出色,分别战胜了李佳燚和文佳,随着刘曦在决胜盘3-1战胜李佳燚,解放军就此3-2获胜,锁定了第5名,辽宁队排在第6位。

  在江苏与河南队的第7名之争当中,江苏选手赵岩发挥出色,分别以3-0横扫赵雪和姚俊羽,助江苏队3-1奏凯,获得了第7名,河南排名第8。(普吉)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48254.shtml report 2258 北京时间9月5日,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结束了团体赛3到8名排位赛的争夺。北京男女队的两位领军人发挥出色,马龙、丁宁击败了郝帅、朱雨玲等名将,双双贡献两分,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