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 第18届三星财产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星杯中国五人提前晋级16强 古力将参加复活战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9月4日,第18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战继续在上海亚太万豪大酒店进行。在双败淘汰32强战第二轮中,中韩两方各有5人和3人提前晋级16强。古力不敌韩国年轻棋手朴廷桓,掉入败者组。李世石则击败了美国棋手,迎来复活的机会。古力、李世石等强手将参加复活战。

  古力和朴廷桓在正式比赛中交手不多,最著名的一次交手是去年底的上届三星杯半决赛,古力两个中盘胜直落两局拿下。本次再相遇,朴廷桓似乎憋着一口气,开局之后处处跟古力拼气势。在序盘阶段,执白的朴廷桓在左下和左上两个大捞实地。在实地领先之后,朴廷桓进入右边,意欲不让黑棋形成模样,要以治孤取胜。古力在进入攻击步调之后,顺便进入下边,本想通过缠绕攻击掌握局面。不料却在下边成劫后失去掌控。此后,古力一直在艰难地追赶,得到右边和上边大官子后,实地倒是领先了,但下边黑龙是必然,形势仍然不乐观。最后阶段的进行中,因外围白棋太厚,古力的黑棋努力从下边奔走到中央,未能完成联络,最终横死,在186手时中盘告负。

  在另外几盘中韩对抗中,古灵益击败韩国第七姜东润。周睿羊在败者组中获胜,直接使赵汉乘两败出局。牛雨田则负于朴永训。周睿羊和牛雨田明天还有复活的机会。

  日本围棋今天比较惨,未能延续近期以来强势复苏的势头,高尾绅路、结城聪都是双败被淘汰,小松英树要面对李世石。 (小文)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55639.shtml report 749 本报讯9月4日,第18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战继续在上海亚太万豪大酒店进行。在双败淘汰32强战第二轮中,中韩两方各有5人和3人提前晋级16强。古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