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大高尔夫EMBA总裁班 铁岭开展助学慈善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作为本次北京大学高尔夫EMBA总裁班铁岭之行的一项重要活动,在边勇同学和当地企业家的共同带领下,总裁班的师生来到了位于铁岭开原市的朝鲜族中心小学开展慈善活动。

朝鲜族中心小学 

与学校老师进行座谈 

  开原市朝鲜族中心小学位于铁岭开原市开原镇民族街8号,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学校生源主要是当地朝鲜族适龄学生,学校主要进行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经过不断的发展,现已有近十个班,数百名学生。

总裁班向小学捐款 

  在和校长的交流中我们了解到,该校目前只招收朝鲜族的学生,全部实行小班化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并且在课程开设上也很有民族特色,在语言学习上,学生不但学习汉语和朝鲜语,而且还要学习英语和日语两门外语;在第二课堂上,学生会学习民族传统文化,动手制作民族特色食物等。通过这种全面的素质教育,学生能够得到全方位的发展。

与学校师生合影
与学校师生合影

  但是,据校长介绍,目前学校在办学上也遇到了不小的阻力,主要是当地生源的不断减少,由于学生家长外出打工等原因,朝鲜族生源不断减少,严重影响了学校的发展,希望能够得到相关的帮助。

  交流结束之后,总裁班的师生向学校的同学送上大家募集的一些善款,希望为当地少数民族的学生教育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同时学员也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关注慈善领域,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中国慈善事业的不断发出做出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57410.shtml report 215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作为本次北京大学高尔夫EMBA总裁班铁岭之行的一项重要活动,在边勇同学和当地企业家的共同带领下,总裁班的师生来到了位于铁岭开原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