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柔道 > 2013全运柔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佟文终圆全运会柔道冠军梦 10月份将在天津完婚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决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解放军选手,奥运冠军佟文也没有丝毫费劲,比赛刚刚过半就以漂亮的“一本”将金牌拿下!至此,佟文也弥补了没有全运金牌的遗憾,实现了大满贯。

  决赛轻松取胜

  赛前就被寄予厚望的奥运会冠军佟文,在成绩表上唯独缺少一枚全运会冠军,因此此次全运会比赛她志在必得。不过在半决赛中,佟文遭遇严峻挑战,辽宁选手马思思给佟文带来很大麻烦,不过最终佟文还是因对手犯规而幸运晋级。

  艰难战胜东道主选手后,佟文对全运会冠军的渴望,让她在决赛的赛场上反而更加放松。

  在面对解放军选手李扬时,佟文声声吼叫主动进攻,全场观众也给予她东道主般的加油助威。

  比赛进行到还剩2分43秒时,佟文漂亮的有效得分将对方摔倒,随后使用寝技迅速压制对手,20秒过后裁判认定“一本”有效,佟文赢了!

  全场结束声响起,佟文高举双臂,跑向场边的吴卫凤教练,二人紧紧拥抱在一起!“佟文作为奥运冠军为国争光不容易,她很努力也很辛苦,过去参加全运会但都没能取得冠军,这次终于圆梦了!”吴卫凤赛后表示。

  10月份将完婚

  在本次全运会的夺冠历程中,半决赛无疑是对佟文的最大考验,对此佟文表示,“半决赛压力的确很大,面对东道主选手,但获胜后进入决赛反而压力变小了,教练告诉我心里不要有杂念,这样自己就放开了,技术完成得也更轻松。”此外,佟文也谈到了关于自己在比赛中花费时间越来越多的问题,佟文表示,“这说明现在我的优势越来越小了,成为众矢之的后每个选手都会研究你,而且国内女子大级别的实力都很强,而且全运会都是国内最优秀的选手竞争最为激烈。”

  在获得全运会冠军之后,佟文的运动生涯已经十分完美。而更让人高兴的是,佟文也将在10月份完成人生中的另外一件大事——结婚。对此佟文表示,”没错,10月5日在天津举办婚礼。为了一心一意准备全运会,我连婚纱照都没拍呢,可以说全运会金牌也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接下来的一个月自己会为婚礼忙活一阵子。很显然,对于现在的佟文来说可谓双喜临门!

  本报记者谢晓宇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58476.shtml report 930 决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解放军选手,奥运冠军佟文也没有丝毫费劲,比赛刚刚过半就以漂亮的“一本”将金牌拿下!至此,佟文也弥补了没有全运金牌的遗憾,实现了大满贯。决赛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