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赛场女双彭帅郑洁会师 男单穆雷逆转后晋级

来源:北京晨报

  卡洛斯记事本里有秘密

  观战频繁记笔记 赛后与李娜总结得失

  晨报纽约专电 (特派记者 葛晓倩)李娜不是个愿意多说的人,但卡洛斯不是。昨天就在5号种子前往ESPN接受专访的路上,本报记者采访了她的教练。“我对她今天在第三盘的表现特别满意,她有了新的打球思想,控制得非常棒”。

  在阿根廷人看来,李娜在本届美网上压力的确很大,尤其是最近两场。当她状态大好时,人们会认为她赢球是情理之中的事,而输球则变得不可接受。但越是如此,她就会越紧张。“因为她现在是5号种子,而对手则是24号种子,这让她觉得获胜成了一种责任。但在过往,她更习惯于去冲击比自己排位更高的球员,例如A·拉德万斯卡。没关系,反正她的排名比自己高。可是对阵24号种子,她真的是没有经验。”

  无论如何,好在李娜都经受住了考验。但卡洛斯自己也少见地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了紧张的情绪,他继续在小本上记录自己的心得,偶尔也会拍大腿。在被问到到底在本子上写了什么时,他笑着说那是秘密。“具体我不能说,但都是李娜在场上的问题。她自己打比赛看不出来,但我在场外,我能发现这些,这就是教练的工作。比赛结束后第二天,我会和她进行沟通和讨论”。

  ■女双

  彭帅郑洁会师

  晨报纽约专电(特派记者 葛晓倩)昨天,美网女双进行了一场补赛。彭帅/谢淑薇以6比4和6比2完胜扬科维奇/巴罗尼,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海峡组合”将和郑洁/米尔扎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由于前一天下雨,彭帅和谢淑薇的比赛被推迟到昨天。赛后,配合默契的两人更是互相插科打诨。在被要求爆点彭帅的料时,谢淑薇说:“我可不敢,她会打我!”而旁边的湘妹子则笑着说,“哪有?本来该你在网前多担待的,可是该闪的你都闪了!”

  ■女单

  小威送出鸭蛋

  晨报纽约专电(特派记者 葛晓倩)昨天是西班牙球员纳瓦罗的25岁生日,但是她却吃到了小威送出的两个鸭蛋。在这场女单1/4决赛中,头号种子以两个6比0获胜。

  面对西班牙单反好手,头号种子以摧枯拉朽之势赢得比赛。两盘比分都是6比0,她完全没有给寿星留任何情面。半决赛中,她将迎战稍早前晋级的中国金花李娜。两人此前曾经在辛辛那提有过交手,小威是赢球的一方。

  ■男单

  穆雷逆转晋级

  晨报纽约专电(特派记者 葛晓倩)继纳达尔前一天丢掉首盘后,穆雷也在昨天被伊斯托明吓了一跳。最终,苏格兰人还是以3比1逆转对手,成功晋级美网男单八强。

  “今天场地风很大,有点冷,这让我的身体有些僵硬。”赛后,穆雷在解释自己为什么会输掉首盘时说道,“只有当身体慢慢热起来之后,不舒服的情况才会减少一些。”对于费德勒在前一天出局,苏格兰人说自己其实很惊讶,“我当时正在训练,但这个结果还是让人吃惊,因为他之前已经连续赢过罗布雷多10场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61917.shtml report 1437 卡洛斯记事本里有秘密观战频繁记笔记赛后与李娜总结得失晨报纽约专电(特派记者葛晓倩)李娜不是个愿意多说的人,但卡洛斯不是。昨天就在5号种子前往ESPN接受专访的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