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排青年组:辽宁3-2天津 主帅洒泪谢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苦战津门辽军险中胜主帅洒泪赛后谢队员

  9月4日,十二运女子排球16-19岁年龄组决赛阶段比赛进入第四天。山东队3比0战胜福建队;上海队3比1战胜解放军队;江苏队3比0战胜浙江队;东道主辽宁队苦战5局以3比2战胜天津队。

  下午1时,福建队对山东队的比赛开始,首局福建以18比25失利。第二局比赛开始,福建队调整后进行反击,但山东队越战越勇以25比15拿下第二局比赛。第三局比赛,山东队以25比14轻松取胜,以总比分3比0战胜福建队。

  下午3时,解放军队对上海队比赛开始。解放军以25比15获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比赛解放军队不敌上海队,以23比25输掉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开始,上海队暂时以14比11领先解放军队,但顽强的解放军队将比分追至23平。不过最后还是不敌上海队,以23比25输掉第三局比赛。第四局比赛开始,上海队凭借2分的优势,以25比23拿下第四局比赛,总分3比1。

  下午5时,江苏队对浙江队的比赛开始,江苏队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以25比19拿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做出调整的浙江队暂时以7比2领先。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第二局江苏队以27比25获得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比赛江苏队连续得分,以25比11拿下第三局比赛,以总比分3比0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晚7点30分,东道主辽宁队对阵天津队的比赛开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此时场上比分6平。之后辽宁队连得4分反超对手,并以25比21获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辽宁队以19比25不敌天津队。

  第三局比赛开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天津队开始反击以14比9领先。做出调整后的辽宁队仍不敌天津队,以15比25输掉第三局比赛。第四局比赛开始,辽宁队做出调整努力打拼,最后以25比16扳回一局。

  决胜局,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辽宁队以15比13赢得了胜利,总比分3比2取得整场比赛胜利。辽宁队队员相拥在一起庆祝,不少队员留下泪水,就连主教练赵勇也留下热泪。

  赛后,眼睛有些微红的辽宁队主教练赵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很高兴取得了胜利,双方队员都发挥了自己的技术能力,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天津队的技术层面要比辽宁队做得好,但辽宁占据主场之势,心理比较有优势。在1比2落后,队员们能够咬牙顶过来真是不容易,我对我们的队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78757.shtml report 1214 苦战津门辽军险中胜主帅洒泪赛后谢队员9月4日,十二运女子排球16-19岁年龄组决赛阶段比赛进入第四天。山东队3比0战胜福建队;上海队3比1战胜解放军队;江苏队3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