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钢:首次参加乔氏赛事看傻眼 将组建联盟(图)

来源:搜狐体育
 


  编者按:从06年至今,乔氏赛事已经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在这8年时间里,各方力量与无数中式八球爱好者一道,共同托起了中式八球的一片蓝天。是否你也随着中式八球的起起伏伏,经历了草根时的困惑,壮大时的欣慰,以及成为主流后的骄傲?

  近期,中式八球网特推出“我的中式八球故事”,讲述普通中式八球爱好者自己的台球故事,共同分享中式八球带给我们别样的台球人生。

  讲述你的台球故事,聆听他的台球人生。(欢迎与中式八球网编辑部联系,将你的台球故事与大家分享。871185007@qq.com)

 


  时间飞逝,转瞬间,“我的台球故事”系列报道已经开展了将近两个月,两个月以来广大球员和球迷们精神饱满、热情不减,争先恐后的和大家一起分享属于自己那一个独特而难忘的台球经历。在全民健身的中八舞台上,回忆、奋斗、展望串联起了关于我们关于八球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动人故事,在中式八球的历史长河中留下深深的印记。“我就是想通过我自身的经历告诉所有的台球爱好者,喜欢就要坚持,坚持就会成功!”他说,这是他主动找到笔者讲述自己的故事的原因;他说,他希望自己亲手组建的“豫南台球联盟”能够走向全国,他说,他希望通过所有人的努力把民族运动推向世界。他就是本期“台球故事”的主人公赵钢,从经营俱乐部到组织台球赛事到现在组织台球联盟,他在自己的台球路上走得风生水起,游刃有余。

  中式八球网:请简单介绍下自己。

  赵钢:我叫赵钢,河南新蔡县人,做台球俱乐部已八年,从普通台球桌到星牌、 标力、乔氏 。 从07年开始俱乐部组织比赛到现在组织的“豫南台球联盟”,在其中我感觉到了酸甜苦辣和欣慰 。

 


  中式八球网:是什么动力促使您想讲诉自己的台球故事呢?

  赵钢:我想通过我的亲身经历能够告诉大家在自己的一生当中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选择了就要坚持去做,坚持就一定会成功的!

  中式八球网:第一次接触台球是在什么时候?

  赵钢:第一次接触台球是一次很偶然的机会,那时候上初中,应该是八几年,我今年都42了,接触台球也有三十几年了。

  中式八球网:怎么会想到在经营俱乐部的同时还去组织比赛呢?这样不是很累吗?

  赵钢:我们俱乐部的名字就是开心台球俱乐部,我希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每一个来我们这打球的人都能快乐,都能开心。我们俱乐部的会员都希望能够多参加比赛,和外面的人多切磋切磋,我作为俱乐部的老板,我觉得满足他们这个要求是义不容辞的。以前我们俱乐部一个月一次比赛,从2010开始,我们就组织了”豫南台球联盟“让更多的地方选手能够参加到比赛当中来。虽然有时候的确很累,但累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快乐。

  中式八球网:您怎么看待现在自己的工作,觉得工作给你带来了哪些变化?

  赵钢:我以前就是一个打工的,但是一次很偶然的机会经营俱乐部以后就越来越喜欢这项运动,就觉得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目标新的理想,自己要朝着这个目标这个理想不断的去努力奋斗,生活自然而然就变得更加的丰富和充实。

  中式八球网:家里人对您从事的工作持什么态度?

  赵钢:开始的时候家里的人是很不支持的,他们认为经营俱乐部就好好的经营,干嘛还费时费力还浪费金钱去搞什么比赛,后来慢慢的看我一再的坚持,就被我的执着所打动了,也就开始支持了。

  中式八球网:您期间对球桌进行了诸多的选择,最后出于什么原因选择乔氏的呢?

  赵钢:其实这个很简单,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来选择的。中间之所以换了那么多就是在不断的尝试,根据客户的需求在不断的调整。另外做生意看中的就是“品牌效应”,乔氏球桌在顾客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经过这么多年经营的经验来看,投资与收益是成正比的,台子越好挣钱越多。

  中式八球网:中式八球的球手当中,你最喜欢谁,为什么?

  赵钢:其实很多球手我都非常的欣赏,但是因为自己平常工作比较忙,所以很少去比赛现场去看比赛,都是在网上去搜一些视频,我比较熟悉的就是石鑫和陈强了,从零几年开始看他们打球,对他们是非常认可的。

  中式八球网:到目前为止,台球给您留下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赵钢:每次看见越来越多选手们在自己组织的赛场上参加比赛感觉非常的欣慰,看见他们脸上的笑容就觉得遇到的一切困难,一切挫折都是值得的。

  中式八球网:您是怎么接触上乔氏以及乔氏赛事的?怎么看待近年来乔氏大师赛?

  赵钢:其实我要组织比赛与乔氏的赛事也有一定的关系。在08年的时候乔氏在河南焦作有一场比赛,我们俱乐部的四个会员去参加了,看了当时一些职业球员的比赛,都傻眼了,回来他们就跟我说特别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比赛,也希望多喝外面的选手接触接触,于是我就萌生了组织比赛的想法。

  在我看来,乔氏的比赛非常的正规,规模也非常的大,几乎全国所有的知名球员都会去参加,每一站我们都会看乔氏赛事的直播。

  中式八球网:从经营俱乐部到组织台球赛事到现在组织台球联盟,你觉得台球给你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赵钢:首先经济上肯定会有很大的收获,因为台球俱乐部也是我的主要的经济来源。最主要的是思想上的收获,台球给了我人生新的目标,我现在非常的希望我们的比赛能够加入到乔氏的赛事当中。

  中式八球网:如果有机会最希望实现的梦想是什么?

  赵钢:我希望我们豫南的比赛能够沿着乔氏的轨迹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希望咱们的民族运动通过所有人的努力能够走向世界的舞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08015.shtml report 3530 编者按:从06年至今,乔氏赛事已经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在这8年时间里,各方力量与无数中式八球爱好者一道,共同托起了中式八球的一片蓝天。是否你也随着中式八球的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