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经理:阿巴斯想来福建 签巴赫拉米他帮大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哈罗德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福建男篮用亚洲外援名额签约巴赫拉米的消息,让浔兴球迷着实激动了一把。而据篮球先锋报报道,球队经理李安透露,在签下伊朗人的过程中,阿巴斯帮了不少忙。

  李安称,亚锦赛期间就已经联系巴赫拉米了,双方客服一些阻力,付出很大努力才走到了一起。对方感受到了福建队的诚意,最终促成此事。

  “当时连他的饮食习惯、生活环境都聊到过,我们说如果他有好的选择可以去,我们就这个价钱会一直等。即便你放弃了,回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好让我们再找别人,”此前据福建高层透露,双方签了一年的合同。至于薪资,税后不高于50万美金。

  李安表示巴赫拉米和阿巴斯、道格拉斯三人关系不错,因为阿巴斯曾在福建效力,对球队比较了解,而这恰好让他在福建签下巴赫拉米的过程中起到推动作用。

  李安回忆说:“球员之间的口碑传送真实性强,阿巴斯在我们这里过得很愉快,我们当初交流很多时候用的是阿拉伯语。有次阿巴斯病了,我还特地从新疆快递过来两个烤馕给他。你尊重别人的信仰,了解他们的文化,他们愿意来你这打球,包括阿巴斯、巴赫拉米安排的酒店,自助餐确保是清真的。”

  阿巴斯在上赛季帮助山东队杀进CBA总决赛,今年夏天他加盟了天津队。李安透露,阿巴斯比较愿意来福建,不过内线有了王哲林,希望补强外线,打完亚锦赛,基本就定下巴赫拉米了。

  “外界都说他是亚洲第一小前锋,他得分能力强,实际我们看重他的助攻,打得比较合理,成功率较高,突投传结合得比较好,再一个市场价格,阿巴斯比巴赫拉米高得多。巴赫拉米不像其他外援,四处抬价,他也没有进行炒作,身价不是很高,所以我们也想早早定下来。”李安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12852.shtml report 743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福建男篮用亚洲外援名额签约巴赫拉米的消息,让浔兴球迷着实激动了一把。而据篮球先锋报报道,球队经理李安透露,在签下伊朗人的过程中,阿巴斯帮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