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梅西最强是我偶像 老马支招别盲目增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本周末对澳大利亚,下周中对葡萄牙,2014年世界杯东道主继续自己的热身之旅,在斯科拉里公布的巴西队阵容中,巴萨球星内马尔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在诺坎普,这位身价达到5700欧元的球星已经开始融入球队,由于在今夏联合会杯中表现出色,内马尔被认为有可能去竞争今年的金球奖,而想要赢得这一荣誉,他就必须在今年最后几个月中拿出更好的状态来。不过内马尔还是非常低调,巴西人在接受采访时继续强调梅西才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他是我的偶像。”

  “莱奥是我的偶像,尽管我现在几乎每天都跟他生活在一起,越来越了解他。”内马尔说,“你和他在一起待的时间越长,你就会越钦佩他,他是我的一面镜子。”巴西球员表示自己从梅西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这非常奇妙”。而在谈及能否带领巴西队在明年世界杯上问鼎的问题时,内马尔也低调表示尽管桑巴军团在联合杯上赢得了冠军,但其实这并不是什么好事,“这给明年世界杯带来了压力,自从我们在联合会杯中击败了当今足坛最好的球队(指西班牙)后,人们看待你的目光就不一样了,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在最高水准。”

  事实上,不仅是看待巴西队的目光不一样了,看待内马尔的目光也不一样了,下周中巴西将在波斯顿迎战葡萄牙,尽管距离这场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期间葡萄牙还有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要踢,但葡萄牙足坛已经提前将注意力集中到了这场比赛中,如何防守内马尔更是成为了讨论重点。刚刚加盟里斯本竞技的巴拉圭后卫伊万•皮里斯便为葡萄牙支招:“我防守他的秘诀是不让他转身,让他面对自己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他从两边都能够突破。”

  皮里斯先后效力于波特诺山丘与圣保罗,而在2011年南美解放者杯波特诺山丘对桑托斯的比赛中,他正是因为成功冻结了内马尔而成名,之后在圣保罗也与内马尔多次交锋,这位巴拉圭人防守动作凶狠,在内马尔身上曾吃到过好几张黄牌。葡萄牙媒体也认为想要冻结内马尔,就必须向皮里斯那样采取“砍树”战术,对他进行贴身逼防,尽可能地与他发生身体对抗——事实上,西甲前几轮中,巴萨的对手也是这么做的。

  也有人在为内马尔支招, 比如说马拉多纳。在球王陛下看来,对抗不足的确是内马尔的一个弱点,但不能矫枉过正。“我很喜欢内马尔,他特点鲜明,踢的非常好,在场上可以做到他想做到的一切。”马拉多纳说,“我对他的建议是不要为了增强对抗能力而去增加体重,他是个球员,不要把自己变成一个健美运动员。”针对巴萨计划让内马尔增加2点5公斤肌肉的计划时,马拉多纳如此说道,“我们必须保持耐心,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能够为巴萨贡献许多。”(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22211.shtml report 1444 本周末对澳大利亚,下周中对葡萄牙,2014年世界杯东道主继续自己的热身之旅,在斯科拉里公布的巴西队阵容中,巴萨球星内马尔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在诺坎普,这位身价达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