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射击 > 2013全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飞碟:老将新人均低迷 男子速射两大将落败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又一次,江西射击选手们集体迷失靶心。继2001年广州全运会张开岩在男子飞碟双向125靶为江西射落一金后,江西射手已连续三届全运冲金未果。5日,在辽宁省体育局柏叶训练基地射击馆和飞碟靶场举行的两个射击项目,江西射击队都是两名选手合围出击,但却集体不在状态:女子飞碟双向决赛,6月份为中国射击队拿到2013年第一个世界冠军的老将张冬莲发挥失常,名列第十四名,年轻的林飘飘也全然没有希望之星的风采,最终名列第二十;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江西代表团寄予厚望的两名选手、上届银牌和铜牌得主杨安国和谢振翔最终一个第十九,一个第二十,令人大跌眼镜。

  女子飞碟:老将新人集体低迷

  31岁的景德镇姑娘张冬莲曾两获世界冠军荣誉,今年6月下旬,她还在2013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塞浦路斯站的女子飞碟双向决赛中力压群芳,拿到中国射击队2013年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她也因此被视为本届沈阳全运会夺标热门人选。但昨日在赛场,张冬莲表情凝重,很快就连丢两枪,与竞争对手魏宁、解清、於秀敏拉开差距,随着比赛的深入,张冬莲差距越拉越大,最终仅仅打出了68中,在31名选手中名列第十四。据了解,本届全运会极可能是张冬莲的告别演出,这位世界冠军在全运之前就申请打完沈阳全运会收枪退役。

  老将不给力,新人也无惊喜。赛前被一致看好是黑马人选的南昌选手林飘飘在重压之下未能正常发挥,她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以67中的总成绩名列第二十。这位顶着“不足17岁入选国家队、近30年来最小的射击国手”等众多光环的选手,让捧场老记和观众跌碎一地眼镜。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脸郁闷的林飘飘说:“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今天有些紧张,未能发挥出自己的基本水平,甚至说打得中等偏下。”

  赛后,来自射击中心的专家也直言,江西飞碟队员没有进入状态。

  男子速射:两大将双双落败

  在随后全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打响之前,所有的观众和记者们早早把手机调成了静音,现场气氛凝重。最终广东90后小将陈可汗凭借决赛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逆转夺金。而江西两名大将、济南全运会差了半步的银牌和铜牌得主杨安国和谢振翔最终各自交出577和576环的成绩,名列第十九和第二十。要知道,上届比赛,杨安国打出的成绩777.6环,和冠军仅仅差了2环,可谓差之毫厘。而上届冠军江苏选手张鹏辉本次并未参赛,杨安国和谢振翔在过去三四年的表现又异常稳定,他们也理所当然被认为是冠军热门。

  本届全运会,37岁的杨安国精心准备了近一年半的时间,虽然失利,可他并不想放弃,当然还有些不甘心,“估计下届全运会,你还能看到我。”

  值得一提的是,手枪速射对选手动作规范有很严格的要求,早在北京奥运会此项目的比赛中,中国两位参赛选手就因为动作不规范被判罚,成绩无效。而昨日,安徽选手吴昌文却因为上子弹的小失误遗憾地早早出局,在决赛第二阶段,他因为子弹没有推到位而击发无效,5枪成绩为0,成为第一个被淘汰出局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大江网-信息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42733.shtml report 1338 又一次,江西射击选手们集体迷失靶心。继2001年广州全运会张开岩在男子飞碟双向125靶为江西射落一金后,江西射手已连续三届全运冲金未果。5日,在辽宁省体育局柏叶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女子飞碟:老将新人均低迷 男子速射两大将落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