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年男篮周琦砍24+17+6 辽宁淘汰山东杀入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6日,全运会U18男篮进行了半决赛的决斗,辽宁男篮66-52战胜山东男篮顺利的杀入决赛。

  周琦仍是辽宁队晋级的关键球员,全场他拿到了24分和17个篮板,此外还有6次盖帽和4次抢断,赵继伟14分9次助攻6个篮板;山东方面仅1人得分上双,潘宁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徐煜峰得到8分。

  U18男篮淘汰赛诡异的抽签仪式让两队在半决赛提前遭遇,在山东队选择了1/4决赛对阵江苏之后,辽宁队没有选择另外一个区最弱的对手河北队,反而选择了同处于上半区的湖北队,这样两支强队不得不在半决赛提前遭遇。

  两支实力相差无几的球队从比赛一开始便展开激烈的争夺,山东队一度取得21-17的领先,辽宁男篮在命中3分后将比分追至20-21,这也是两队首节的比分。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在开局迅速发威,一波14-0的得分高潮后将比分逆转,34-21。山东队随后用一记3分打破第二节的僵局,不过24-36仍然落后12分。凭借第二节单节23-6的攻击波,辽宁43-27领先16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双方又陷入了僵局,开局战成8-8平后,辽宁51-35仍是领先,随后辽宁队两次进攻得手,55-37领先18分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第四节开始后,辽宁队又是打出9-2的攻击波,64-39,分差迅速的被拉开到20分之上。尽管随后山东队顽强还给辽宁队一波9-2的得分高潮,但是辽宁队仍然以66-48领先。

  虽然比赛最后阶段山东队打出一波4-0的攻击波,不过仍以52-66输掉比分无缘决赛。(乐乐)

  山东男篮首发阵容:8-刘昊源、9-张辉、10-刘冠岑、12-刁成灏、15-潘宁

  辽宁男篮首发阵容:6-王政博、8-赵继伟、9-吴扬、12-刘大为、13-周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70417.shtml report 984 技术统计北京时间9月6日,全运会U18男篮进行了半决赛的决斗,辽宁男篮66-52战胜山东男篮顺利的杀入决赛。周琦仍是辽宁队晋级的关键球员,全场他拿到了24分和1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