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微博热议:国足魔变惊呆小伙伴 卡马乔看了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国足6-1狂胜新加坡后,一时间,国足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对于这场胜利,众多媒体人士和球员都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可以说,这一刻,国足在收获肯定和称赞的同时,也收到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赛后,中国足球队的微博对于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上面写道:“6比1击败新加坡,场上的拼搏和坚持获得了现场2万多球迷的肯定。国足-态度决定一切!”的确,国足在精气神上赢得了很多人的赞赏,持相同观点的还有曾诚,虽然他在本场比赛中未能获得登场机会,但是坐在替补席上的曾诚对这场比赛无疑具有更直观的感受,他指出:“祝贺我们这个团队,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胜利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前进的路上我们需要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态度决定一切!”

  著名解说员刘建宏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一场堪称赏心悦目的比赛,不经意间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有了国家队的如此表现,你能相信中国足球一直都是那么不堪吗?但是,熟悉中国足球的我们都知道,国家队的表现正是在最好和最差之间反复波折,才让很多球迷不知所从。如今的峰值既证明了国家队的水平和实力,也提醒我们不应该再出现大的起伏。”同时,刘建宏还指出:“我们必须解决大赛和热身赛之间的落差问题,必须解决大赛中的心理问题,必须解决国家队的日常建设问题。”

  与刘建宏一样,段暄在称赞国足时也不忘为国足的将来考虑,他表示:“球队只有通过不断取胜才能够积累信心。看到张稀哲、吴磊、孙可这些球员自信的发挥,这是最宝贵的。但要是问到1-5到6-1的变化,国足这些年给大家的印象不就是时好时坏起伏不定嘛?真到硬仗的时候,哪可能像今天这么放松?一个低级失误可能就葬送全局。”

  相较于段暄和刘建宏的直白来说,肖良志的评论则显得颇具文艺范,他表示:“中国队真是像雾像雨又像风。当你对它怀有梦想的时候,它总是用一把“钝刀”,在你身上不停地割去一条一条皮肉,那种疼,无以言表。当你对它逐渐绝望,然后麻木到逐渐放弃的时候,它又像一块诱人的方糖,让你受宠若惊,甚至,感激涕零。天堂还是地狱,地狱还是天堂,都在中国国家队。泰国乎,新加坡乎。”

  对于本场国足复制巴萨的打法,冉雄飞予以肯定。他表示:“6-1!中国男足“魔变”让小伙伴儿们惊呆了!友谊赛让我们出言谨慎,但满意,欣喜甚至是惊喜和震惊,的确是我们最好的评语!从1-5的溃败到6-1的轻松加愉快,傅博带来的改变只有三点:一强调态度;二重视技术并重用技术型球员;三让球队像一个整体去踢球。我们不敢说国足像巴萨,但今晚国足就是巴萨。”同样对国足表示赞赏的还有马德兴,他指出:“今天索性从新加坡身上彻底找回感觉吧!”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结束后,很多人也再次拿卡马乔时期的国足和如今的国足作为比较。对此,一向犀利的赵震就表示:“别说友谊赛,卡马乔的球队友谊赛打出过这么漂亮的配合吗?”(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090186.shtml report 2055 幻灯:于大宝破门敬礼式庆祝张稀哲强势秀突破国足6-1狂胜新加坡后,一时间,国足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对于这场胜利,众多媒体人士和球员都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可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