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3男篮美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锦赛第7日:阿根廷两连败 波多黎各金身被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美锦赛 斯科拉和队手肉搏

  北京时间2013年9月7日,美洲男篮锦标赛继续进行,今天小组赛复赛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阿根廷不敌牙买加,遭遇了两连败,墨西哥大胜乌拉圭,加拿大不敌东道主委内瑞拉,波多黎各不败金身被破,输给了多米尼加队。

  牙买加81-75阿根廷

  斯科拉依旧是那个强悍无比的内线霸主,他全场13投7中加上12罚7中得到了22分,抢到了8个篮板球,送出了4次助攻3次抢断2次封盖,在这五项数据上都是阿根廷的第一位,但最终还是输给了牙买加队,连续两场遭遇逆转,出线的道路也岌岌可危了。阿根廷的坎帕佐14分4次助攻,古铁雷斯12分。牙买加的小尤因9投0中没有得分,但是威因米-罗斯24分,杰罗姆-乔丹11分,阿基姆-斯科特12分。

  双方开局混站在一起,第二节牙买加稍稍拉开了比分,但阿根廷随后打出13-0的高潮实现反超,从落后7分变成了领先6分。进入中场休息时阿根廷领先3分,第三节初段阿根廷再度打出了11-0的高潮,领先达到了12分,不过牙买加连得7分再次展开了追赶,阿根廷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到了最后一节,但是很快被牙买加反超。虽然斯科拉帮助阿根廷再一次夺回了优势,然而牙买加一波11-1的高潮过后就领先了6分,接下来阿根廷再也没有追到4分以内,遗憾落败。

  乌拉圭73-87墨西哥

  14分的分差并不能完全体现墨西哥本场比赛的优势,面对实力较弱的乌拉圭,墨西哥早早就将比赛打入到了垃圾时间,首节他们在0-7开局之后打出了16-2的高潮反超,最终领先7分结束了第一节,次节过后分差就来到了20分上,进入最后一节的时候墨西哥领先了22分,只不过最后时刻他们稍微有些放松,被乌拉圭追了上来,分差这才看起来不那么疯狂。

  乌拉圭还是靠着他们的明星厄斯特班-巴蒂斯塔,他全场拿下了25分19个篮板球,其中篮板占了全队一半还要多。墨西哥的阿永12投8中得到了17分,保罗-斯托尔16分6次助攻,约万-哈里斯12分,赫克托-赫尔南德斯13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

  加拿大59-64委内瑞拉

  尼克尔森陷入犯规危机,安东尼已老不堪重用,约瑟夫和汤普森无力拯救加拿大,他们输给了东道主委内瑞拉。汤普森的表现不能说不给力,他全场虽然只有12分,但是抢到了20个篮板球,还有3次助攻,约瑟夫也有14分入账,但是尼克尔森5次犯规离场,一共只断断续续打了10分钟,得到了2分外加5次失误,老安东尼也只有8分1篮板入账,加拿大四虎少了两个,输球也就不奇怪了。

  首节双方的分差一直保持在4分以内,第二节初打成了16平,但是在这之后委内瑞拉一波11-2的高潮将比分拉开,加拿大追赶未遂,最终以26-35进入中场休息。第三节委内瑞拉先是拉开到10分,但随后被加拿大追近到40-41,不过随后委内瑞拉又是一波8-0结束了本节比赛。第四节初委内瑞拉一度领先了14分,加拿大开始疯狂追击,但是在13-0追到还剩下1分的时候却中断了这股势头,被委内瑞拉一个三分球再次拉开,最终加拿大吃到了一场败仗。

  波多黎各84-99多米尼加

  火箭队的加西亚命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8分,外加6个篮板球,带领着多米尼加队送给了波多黎各本次美锦赛上的第一场失利,不败金身由此终结。多米尼加的马丁内斯21分11个篮板球的两双,巴兹17分8篮板6助攻。波多黎各的巴里亚重回替补席拿下了12分,阿罗约22分5篮板6助攻,霍兰德16分。多米尼加在末节轰下了37分,注意这是国际比赛,每节只有10分钟。

  在双方打成13平之后波多黎各连得7分拉开了分差,以领先5分的优势结束了首节。次节多米尼加追到了28平,之后波多黎各连得8分再度拉开,多米尼加同样连得8分再度追成平手,波多黎各只领先4分进入中场休息。经过了第三节和第四节初的较量后,波多黎各领先3分进入最后9分钟。多米尼加发动攻势,一波10-1之后领先了6分。在77-72之后多米尼加又是一波7-0,分差来到了13分。此后分差越拉越大,多米尼加以15分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明天是小组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对阵形势是:墨西哥对阵牙买加,阿根廷对阵乌拉圭,多米尼加对阵加拿大,委内瑞拉对阵波多黎各。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095347.shtml report 4093 美锦赛斯科拉和队手肉搏北京时间2013年9月7日,美洲男篮锦标赛继续进行,今天小组赛复赛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阿根廷不敌牙买加,遭遇了两连败,墨西哥大胜乌拉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