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疾呼赶快给傅博转正 霜染两鬓他能带好国足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杨新会

  国足在天津水滴球场跟新加坡踢场热身赛,以为不过是下场既不能解渴又不能解恨的毛毛雨,没想到国足硬是把水滴聚成了暴雨,6:1把新加坡都搞成了山体滑坡。别等到亚洲杯预选赛了,中国足协有点人性的话,不妨借“坡”下驴,把国足代理主帅傅博就地转正了吧。

  几天不见,你没看国足这位临时主教练已霜染两鬓,主帅这个位置真不是人呆的地方,你要是把临时俩字给傅博去了,他马上就能跟“银狐”里皮一样拼到白头。傅指心里急啊,那主教练的座子上只放上了半个屁股,这事搁谁身上都急。

  不过傅博带队比赛,国足队员们心态放松,踢得很率性。“中国C罗”于大宝现在踢球越来越有明星范了,如果说第一脚球屁股坐地“躺射”有点狼狈,但第二球弧线兜得优美,简直是踢出了拉小提琴的脚法。

  而本场比赛最经典的配合还是几个90后完成的,武磊、张稀哲、孙可代表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出路。同时带着U22的傅博对于年轻人的看重超乎常人,这也符合目前国家队的招人标准,都知道国足这两年没多少正式大赛可踢,老国脚如郑智等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肯定指望不上,这时候不把年轻人提拔上来等于又耽误了一代人。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祭出巴萨式无锋阵型照样有球进,这说明傅博和他的球队自信心还是很强的。如国足赛前誓言,态度决定一切,照这个劲头踢下去,球迷还是会乐意捧国足的场。当然,我们的配合能打出来,战术意图执行得那么好,说白了还是对手弱,新加坡的排名已经在150名之外,据说来天津的还是他们的三线队,所以赢球也没什么好得意的。

  而且,上半场比赛国足的表现并非完美,杨昊、刘建业是后腰上的重复设置,国足刻意配合的时候人站得太密集,躲都躲不开,不配合的时候想找人都不知道队友在哪。问题出在哪?中场缺少了一个调度的节拍器。而实际上,我们的后防线跟对手一样都是纸糊的,只不过对手上半场捅破了一次窗户纸之后,没能力继续把窗纸全部扒开罢了。

  但我们仍然应该感到欣慰,国足自从兵败合肥之后,无论是东亚四强赛还是热身赛,最近精神状态好到满血,而且再不允许轻易输给比自己弱的对手,这已经是很大很大的进步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103070.shtml report 1818 幻灯:于大宝破门敬礼式庆祝张稀哲强势秀突破□杨新会国足在天津水滴球场跟新加坡踢场热身赛,以为不过是下场既不能解渴又不能解恨的毛毛雨,没想到国足硬是把水滴聚成了暴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