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1新加坡国足这回真爷们 前场攻击组频现亮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6:1狂胜新加坡,这个结果想必谁都没有想到。给国人带来一场惊喜的同时,傅博率领的新国足处处展现了新的气象。

  代理主帅变“魔术”

  前几天足协刚刚延长了傅博代理主教练的任期,让他继续指挥国足今年剩下的热身赛以及亚洲杯预选赛。这个消息可以说是对他执教东亚杯成绩的肯定。有了足协的信任,这个6:1狂胜的结果像是傅博回报足协,也更是证明自己能力的最佳证据。

  9月5日,傅博说如果国家队竞聘主教练,他有信心去竞争。他不仅有这样的信心,而且从目前来看确有这样的魔力。东亚杯不败,再到大胜新加坡,傅博执教国家队比赛还未尝败绩,这位代理教练似乎有点神奇。6:1的比分更多的是提升国足以及国人的信心,从这点来看他几乎是把卡马乔埋进土里了。在这样一个低迷时期,需要傅博这样的强人带领国足走出来。

  前场配合频现亮点

  6个进球,每一个都是通过多次配合完成的,或者是前场断球,或者是长传反击。可以明显看出,球一到前场,队员们敢于拿球了,也敢于做小范围配合了,尤其是第31分钟,队员们多次一脚传球,新加坡队员们完全傻了眼,于大宝在禁区前竟然无人防守,轻松破门。

  大胜值得开心,这样的精彩配合才是最让人欢欣鼓舞的。国家队能踢出这样的流畅进攻,是近几年罕见的。前场于大宝、武磊、孙可、张稀哲等人的组合自东亚杯以来又一次重新登场,成为中国队最犀利的进攻武器。傅博一直推崇这种技术流的打法,他说:“前场的逼抢和一脚出球做得非常好,今后我们会鼓励更多的配合,并且敢于做动作,通过实战让队员们提高信心。”

  国足坚定发展方向

  本场比赛于大宝荣膺全场最佳,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这场胜利归功于主教练的打法,我们现在走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所有球员的状态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也追求最先进的踢法。”

  本场比赛国足展现了一个全新的面貌,奔跑、抢断到防守争顶,处处占据了绝对优势。从整场比赛中可以看出国足真的变了,积极的拼抢、细腻的配合,似乎有了现代足球的影子。队员们直言在东亚杯之后,信心有了很大增强,在场上知道该怎么踢球了。这是一种好的征兆,走在黑暗中的中国足球,似乎找到了方向。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103839.shtml report 1201 6:1狂胜新加坡,这个结果想必谁都没有想到。给国人带来一场惊喜的同时,傅博率领的新国足处处展现了新的气象。代理主帅变“魔术”前几天足协刚刚延长了傅博代理主教练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