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体操 > 2013全运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子跳马北京队小将摘金 卫冕冠军遗憾夺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9月7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继续进行,体操项目展开了单项决赛的争夺,在女子跳马比赛中,北京选手李依婷以14.967分获得了冠军,江西选手邓娅兰以14.650分摘得银牌,卫冕冠军杨佩以14.500分获得了铜牌。

  山西杨佩第一个出场,作为上届全运会跳马冠军,她第一跳完成了难度为6.0分的侧手翻转体630度,落地重心较低,得到了14.400分。第二跳采用了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540度,落地时向后一步,难度6.2分,完成效果较好,最终得分14.600分。两个动作完成后,平均得分为14.500分。河南队的李懿薇第二个出场,第二跳难度较低,两个动作平均为只有14.117分。第三个出场的北京队王妍第二个动作时出现了失误,难度分6.2的动作只得到了13.767分,最终平均分为14.233分。

  北京李依婷第四个上场,第一跳同样采取了侧手翻转体630度,在前四名选手完成这个动作的选手中是最为出色,落地控制的非常稳定,得分15.000分,第二跳她采用了难度为6.3分的前手翻前直转体540度,完成清楚出色,落地向后一小步,得分14.834分,均分14.967分。在前四位选手中排名第一。

  随后出场的三位选手谭佳薪和蒋彤难度分都很低,得分都不高,第七个出场杨恬逸出现了失误,得分也不高。江西邓娅兰最后出场,她第一跳采用了侧手翻转体630度,动力性非常好,落地向后一小跳,基本站住,难度分6分,得分14.600分。第二个动作采用了难度为6.3分的前手翻前直转体540度,下法向后一步,得分14.700分,均分14.650分。

  最终北京选手李依婷以14.967分获得了冠军,江西选手邓娅兰以14.650分摘得银牌,卫冕冠军杨佩以14.500分获得了铜牌。(Ly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106908.shtml report 842 9月7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继续进行,体操项目展开了单项决赛的争夺,在女子跳马比赛中,北京选手李依婷以14.967分获得了冠军,江西选手邓娅兰以14.650分摘得银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